2022年啟航!迪士尼最新郵輪取名「Disney Wish」

| September 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日前迪士尼發佈一個重大消息,迪士尼粉絲要注意咯,就是第五艘迪士尼郵輪準備啟航!

Image via Disney

新郵輪取名為「Disney Wish」,就像每個迪士尼故事一樣鼓勵大家努力許願。 這艘郵輪的中庭受引人入勝的童話故事所啟發,打造得「明亮又有空間感和富麗堂皇」。 而船尾更可以見到 Rapunzel 公主用她自己美麗的長髮把自己吊在半空中,拿著畫筆,在她的好友 Pascal 協助下,寫上了郵輪的名字。

Video Thumbnail

First Look at the Next Disney Cruise Line Ship

日前迪士尼發佈一個重大消息,迪士尼粉絲要注意咯,就是第五艘迪士尼郵輪準備啟航! 新郵輪取名為「Disney Wish」,就像每個迪士尼故事一樣鼓勵大家努力許願。 這艘郵輪的中庭受引人入勝的童話故事所啟發,打造得「明亮又有空間感和富麗堂皇」。 而船尾更可以見到 Rapunzel 公主用她自己美麗的長髮把自己吊在半空中,拿著畫筆,在她的好友 Pascal 協助下,寫上了郵輪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935sXbGFng Disney Wish 預計於 2022 年 1 月啟航,屆時郵輪能一次能容納 1,250 名乘客,並會提供跟其他郵輪差不多的娛樂

Disney Wish 預計於 2022 年 1 月啟航,屆時郵輪能一次能容納 1,250 名乘客,並會提供跟其他郵輪差不多的娛樂與旅遊體驗。

很期待了嗎?相信迪士尼不久就會開放預約,詳情可繼續留意哇靠的報導!

.

.

資訊來源:Disney Parks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