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启航!迪士尼最新邮轮取名「Disney Wish」

| September 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日前迪士尼发布一个重大消息,迪士尼粉丝要注意咯,就是第五艘迪士尼邮轮准备启航!

Image via Disney

新邮轮取名为「Disney Wish」,就像每个迪士尼故事一样鼓励大家努力许愿。 这艘邮轮的中庭受引人入胜的童话故事所启发,打造得「明亮又有空间感和富丽堂皇」。 而船尾更可以见到 Rapunzel 公主用她自己美丽的长发把自己吊在半空中,拿着画笔,在她的好友 Pascal 协助下,写上了邮轮的名字。

Video Thumbnail

First Look at the Next Disney Cruise Line Ship

日前迪士尼发布一个重大消息,迪士尼粉丝要注意咯,就是第五艘迪士尼邮轮准备启航! 新邮轮取名为「Disney Wish」,就像每个迪士尼故事一样鼓励大家努力许愿。 这艘邮轮的中庭受引人入胜的童话故事所启发,打造得「明亮又有空间感和富丽堂皇」。 而船尾更可以见到 Rapunzel 公主用她自己美丽的长发把自己吊在半空中,拿着画笔,在她的好友 Pascal 协助下,写上了邮轮的名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935sXbGFng Disney Wish 预计于 2022 年 1 月启航,届时邮轮能一次能容纳 1,250 名乘客,并会提供跟其他邮轮差不多的娱乐

Disney Wish 预计于 2022 年 1 月启航,届时邮轮能一次能容纳 1,250 名乘客,并会提供跟其他邮轮差不多的娱乐与旅游体验。

很期待了吗?相信迪士尼不久就会开放预约,详情可继续留意哇靠的报导!

.

.

资讯来源:Disney Parks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