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百吃不厭的醬香家常菜 連吃3碗米飯都不夠!

| August 30, 2019 | 0 Comments

醬香排骨

Braised spare rib with Soybean Sauce

( 兩人份 / two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百吃不厭的醬香家常菜 連吃3碗米飯都不夠!

【醬香小炒肉】 Sautéed pork with soybean sauce ( 兩人份 / two servings ) https://youtu.be/sNxQgpQ0YE4 醬香系列的菜款一直都是最適合搭配白米飯的選擇,這款醬香小炒肉是一種走油滑炒法,以李錦記黃豆醬炒出醬香味,倒入五花肉片、青紅椒、蔥薑速炒出鍋即成。肉質軟薄、醬香味濃,可能都比回鍋肉都好吃,非常下飯呢,重點是備料方便,烹煮容易,連不常下廚的初學者都能簡單製作喔! 烹煮時間:10分鐘 主料 : 12安士 五花肉(去皮切片) 輔料 : 6安士    青紅椒(切絲) 2棵    蔥(切段) 2片    薑 2茶匙    料

醬香排骨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餚,味道鮮美,是居家的特色家常菜,原材料為排骨、醬油、黃豆醬等,製作方法簡單。今天就來教大家做這個醬香排骨,製作很簡單,但是十分好吃,平時多準備一些存貨在冰箱裡面,這樣有朋友來串門子,隨便從冰箱拿點出來,就是一桌好菜!

烹煮時間:10 – 15 分鐘

主料 :

12安士    排骨(切小塊)

輔料 :

3安士   水發香菇

3安士   筍塊

2   八角

1    桂皮

2湯匙    料酒

1湯匙    

少許    

適量    

1    

少許    香菜

2    

         

醬料 :

3湯匙    李錦記黃豆醬

1湯匙    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

1茶匙    李錦記特級老抽

做法 :

先將排骨焯水洗淨備用。

起鍋熱油,煸香八角,桂皮,薑片,放入排骨翻炒3~5分鐘。

放入李錦記黃豆醬,李錦記味極鮮特級醬油,料酒和白糖,翻炒均勻,使排骨充分上色入味。

倒入開水沒過排骨,大火燒開轉小火燉煮30分鐘。

放入香菇,筍塊,加入李錦記特級老抽,再燉煮10分鐘後用大火收汁。

盛出盤中撒上香菜蔥絲即可。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