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爱与包容」打造全新单曲〈自己人〉 「挺鼓」不分你我一定要听

| August 23, 2019 | 0 Comments

鼓鼓绽放阳光 受邀任2019全运会加油大使  用歌声鼓舞人心为选手加油

不管你是哪里人 在这里 我们都是自己人 〈自己人〉22日数位上线

鼓鼓吕思纬担任全运会加油大使

「全创作唱跳歌手」鼓鼓吕思纬阳光健康、绽放热力的形象深受各界喜爱,演唱、创作及舞蹈兼备的鼓鼓,每场演出总能将气氛带向高潮嗨翻全场,看中鼓鼓的全能魅力,受邀担任2019桃园全运会加油大使,为此鼓鼓特别创作大会主题曲〈自己人〉,欢愉的节奏,鼓舞人心、鼓动热情,让人一听就活力满点,日前单曲电台首播,激起「挺鼓」风潮,歌迷留言:「这是一定要听的呀!因为我们是〈自己人〉!」

即使为新专辑忙得不可开交,但鼓鼓丰沛的创作能量与音乐魅力持续发烧,才子魅力更是扩及体育盛事,继为世大运填词〈Natural High〉后,为全运会创作主题曲〈自己人〉,结合全运会的宣传SLOGAN「你哪里人?」,希望借由这句打招呼用语,带出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连结,不论你是哪里人,来自哪一个城市,我们都是自己人。

鼓鼓吕思纬「爱与包容」打造全新单曲〈自己人〉

擅长带动欢乐气氛的鼓鼓,也为激烈的运动比赛,注入快乐气息,舒缓紧张气氛,希望所以有选手,以及参与者,都是在充满爱的世界中,你我是「自己人」的环境中比赛、学习,鼓鼓说:「歌曲的主轴就是爱与包容,不分你我,希望把激烈的比赛导向温暖的层面。」因此他在写歌时,特别将自己想像成运动员,与所有选手合力完成一场运动盛会,歌词中唱道你我之间没有人能替代 彼此都明白 不只是比赛」、「不管你是哪里人在这里 充满了爱  温暖 把你包围 」,传达运动场上不只是竞争对手,我们都是自己人。

鼓鼓吕思纬「爱与包容」打造全新单曲〈自己人〉

不只写歌,鼓鼓也在形象短片中客串演出为选手打气,形象短片可上「桃园事」脸书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tycgnews/)观赏,〈自己人〉一曲22日KKBox、Spotify、Apple Music、LINE MUSIC、FriDay音乐及MyMusic等各大数位平台已上架,结合20余位绩优选手与鼓鼓的画面,将于9月推出MV;更多鼓鼓吕思纬的相关资讯,请关注鼓鼓吕思纬及相信音乐官方脸书、微博、微信。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听Music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