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楼-即点即蒸的精致港式点心茶楼

| August 21, 2019


WaCowLA 洛杉矶 吃货美食推荐 港式点心

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楼

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 CA 91770 

总店在温哥华的海港大酒楼,1999年就已经开设,以港式菜肴、点心驰名。

Sea Harbor 450-32

位在南加 Rosemead 的分店也因口味道地而声名远播,时常登上各大美食餐厅评选排行。

Sea Harbor 450-29

餐厅内以典型的中式餐馆装潢风格,

Sea Harbor 450-31

旁边一排鱼缸,海鲜的生猛新鲜程度不在话下。

pot-rice008

▲ 腊味煲仔饭  $7.88

唯一选择的煲仔饭,里面有腊肠、腊肉、腊鸭三种腊味组合,油脂丰富,搅拌过的饭,粒粒分明闪著油光,但这里用的不是砂锅所以没有锅巴。腊肠不油不腻有咬劲,相较之下腊肉稍微硬了些,如果切小块一点会更适口、腊鸭肉不会过于干柴。整体来说是十分有水准的腊味煲仔饭!

Sea Harbor 450-3

▲ 海港第一包 $4.38

其实就是包著叉烧肉的小餐包,外观蓬松饱满油油亮亮,轻轻压下去还会弹回来,里面夹着肥瘦适中的叉烧肉丝,松软的面包配上咸中带甜的叉烧肉,不愧是海港第一包!

Sea Harbor 450-2

▲ 鱼子烧卖皇 $4.38

饮茶中常见的基本款,内馅的猪肉、虾子与香菇的调味刚刚好,上头晶莹鱼子的鲜味不仅提升了整个口味,也让口感更有层次。

Sea Harbor 450-1

▲ 酱汁蒸凤爪 $3.38

浸在酱汁里的凤爪,散发著橘红色的光泽,与平常一般吃到的蒸凤爪有些微不同,不走一咬就散开的路线,口感略具嚼劲。

Sea Harbor seafood restaurant

海港大酒楼

3939 Rosemead Blvd,
RosemeadCA 91770
(626) 288-3939

Price:
$11-$30

Hours:

Mon – Sun, 10:30 am – 2:30 pm | 5:00 pm – 10:00 pm
Wed: closed

撰文/菌     摄影/零零柒     美编/艾希莉与蹄安那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Rosemead, 菜Cantonese, 菜Chi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