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25周年庆活动第二波!Central Perk咖啡店快闪洛杉矶 (8/16-23)

| August 16,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NBC

前阵子小编才跟大家报道过 Coffee Bean 为了庆祝经典电视剧《Friends》的 25 周年,特意推出六款受剧中主角启发的饮品,但原来惊喜还有第二波!

延伸阅读:《Friends》25周年庆期间限定!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推出电视剧主题咖啡

Image via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从 8 月 16 日至 23 日早上 8 时至晚上 8 时,两家分别位于洛杉矶 West Hollywood(8793 Beverly Blvd.)及 Santa Monica(1312 3rd St Promenade)的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将会打造成剧中主角经常聚会的 Central Perk 咖啡店。届时粉丝可以与剧中的场景与道具疯狂打卡,例如咖啡室内充满代表性的橙色沙发。

Image via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另外,如果购买其中一款《Friends》系列的新饮品,还可获赠印有剧中经典对白的限量版杯套。

Image via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在东岸的朋友也不需要妒忌,Warner Bros. 已经跟专业举办活动公司 Superfly 合作,从 9 月 7 日至 10 月 9 日,在 Manhattan 的 Soho 区开设 Central Perk 快闪咖啡店。届时粉丝将有机会看到 Chandler 与 Joey 的那两张躺椅、公寓里的足球机、Monica 与 Rachael 的那道紫色门、那条让 Ross、Chandler 和 Rachel 搬沙发时大喊「Pivot!」的狭窄楼梯,还有开场的那个喷水池!

Image via NBC

当然不少得的是零售部,粉丝能够购买喜欢的《Friends》记念品。可惜的是零售部以外的区域只开放给持票人士,而入场票已经售罄,所以大家要密切留意哇靠,如果再加长的话,一定为你准时报导!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