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三年一剑,使徒归来!全北美8.16隆重献映

| August 15, 2019 | 0 Comments

跨国年度动作巨制

“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

全北美8月16日重磅上映

由WELL GO USA全北美独家发行院线及文娱新媒体主流市场;刘伟强监制,文伟鸿执导,古天乐,张家辉,吴镇宇主演,姜珮,,马德钟,张亦驰,刘宇宁联合出演,黄志忠特别出演的警匪动作片“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Line Walker 2 Invincible Spy”即将于8月16日登陆全北美院线

电影简介:“使徒行者”系列一直深受观众喜爱,继2016年的“使徒行者”电影版叫好叫座,“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承继“使徒行者”的感情世界,贯彻卧底情义,人性善恶,人心叵测等永恒主题,以全新的故事,更强劲的创作团队,更写实的动作场面为观众带来一部悬疑,紧张,刺激的重量级警匪动作电影。

故事大纲:香港闹市发生严重交通意外,刑事情报科(反恐)警司叶国帆(吴镇宇饰)和总督察程滔(张家辉饰)逮获一名女黑客姚可仪(姜珮饰饰)。保安部警司井进贤(古天乐饰)认为叶和程有可疑,向警务处处长要求禁止两人插手案件。此时警界内战一触即发!

三大影帝再度合作再次展现精湛演技

(张家辉饰演程滔)香港实力派演员。1989年,张家辉在李修贤电影“壮志雄心”演出,开始演员生涯,曾签约亚视和无线电视台,在“天地豪情”,“妙手仁心”,“银狐“等热门电视剧中表现出色,演反派角色尤其迷人。2002年起刻意转型改变戏路,与杜琪峰,林超贤等导演合作后,确立了沉郁风格。主演电影包括”保持通话“,”证人“”线人“,”大追捕“,”激战“,”使徒行者“等。演而优则导,自拿下「最佳男主角」奖后,张家辉先后自导自演”盂兰神功“,”陀地驱魔人“和”低压槽“。更先后凭”证人“及”激战“两夺金像影帝殊荣。

(古天乐饰演井进贤)香港男演员及男歌手。现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1993年签约无线电视,后凭“神雕侠侣”中「杨过」一角而广为人知。1999年及2001年,以“刑事侦缉档案IV”及“寻秦记”两度获得无线电视「本年度我最喜爱的男主角」奖项。其后,将工作重心放入电影,演出“黑社会以和为贵”,“窃听风云“系列,”毒战“,”门徒“,”使徒行者“等多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成为近年香港电影代表性男演员。2013年起,先后创立天下一电影及天高娱乐0.2018年“杀破狼·贪狼”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第16届世界杰出华人奖及由观众票选的「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项。

(吴镇宇饰演叶志帆)香港男演员。1997年凭借电影“旺角揸Fit人”获得第3届香港电影评论学「最佳男演员」奖。1998年执导了自己的第一部导演作品“9413” 。2000年凭借电影“枪火”获得第3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凭借电影“爆裂刑警”获得第6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最佳男演员」奖。年凭借电影“公元2000”获得第2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励及第7届香港电影评论学会奖「最佳男演员」奖。2013年,吴镇宇重路荧屏的电视剧冲上云霄2“在香港播出后成为香港年度收视冠军。2014年主演的”京城81号“成为国产惊悚片票房冠军.2016演出电影”使徒行者“票房超过6亿人民币。

横跨香港,缅甸,西班牙三地拍摄的年度动作巨制:继2016“使徒行者”电影版以巴西毒品市场作为舞台,这次“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无论动作场面,以至事件格局都将更上层楼。制作团队远赴缅甸及西班牙取景拍摄,带出异国危情,规模媲美好莱坞。


作为第一部在缅甸拍摄的电影,得到政府全力支持,军警全面配合拍摄,让缅甸神秘而富有魅力的文化背景尽入眼帘,并同时体验到缅甸先进一面。电影亦有大量动作场面于热情的西班牙拍摄,西班牙独有的奔牛节,夺目的色彩加上奔放的动感,将令观众目接不暇。电影更会带观众进入香港发生的恐袭事件,呈现异国天堂与地狱之间的情景差距,处处给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金牌制作班底

导演文伟鸿

文伟鸿在1990年年代初加入香港无线电视,曾任助理编导,编导,2012年,从编导晋升为监制,首部监制的剧集是“法网狙击”。2013年监制的“我的盛夫人”为黄子华和许绍雄赢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最佳男主角」与「最佳男配角」奖项。2014年,凭好评如潮的“使徒行者”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4”「最佳剧集」,更为女主角畬诗曼夺得香港,马来西亚及新加坡视后,成为首位大满贯视后2016年的“城寨英雄”,更横扫香港,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的剧集,男主角及女主角奖项。2015年,有见观众对“使徒行者”反应热烈,决定开拍电影版,于“使徒行者(电影版)”(2016年)首次担任电影导演,票房超越6亿人民币,更凭此影片提名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新晋导演」奖。

动作导演钱嘉乐

香港电影及电视演员,节目主持,武术指导及导演。主演电影作品有“僵尸叔叔”,“油尖少爷”,“古惑仔”系列电影,“拆局专家”等。2009年“新宿事件”获提名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2013年“车手”获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2016年“寒战2”被提名第53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动作设计」奖。最新的执导作品“黄金兄弟”票房成绩令人满意。

监制刘伟强

香港著名电影摄影师,导演,监制,导演作品超过50部。2002年自组基本映画制作公司。2008年担任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会长。2015年年成为香港导演协会会长,代表香港专业电影摄影师学会任香港电影金像奖董事局副主席。代表作品有“风云雄霸天下”,“古惑仔”系列,“无间道”系列,“伤城”,“头文字d”,“赌城风云“系列,”建军大业“等。曾屡获各大电影奖项,在香港,中国等地取得票房佳绩。

监制乐易玲:

于电影电视业拥有多年经验,曾监制过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电视作品,代表作包括电影“使徒行者(电影版)”,“冲上云霄(电影版)”,“跛豪”及“表错七日情“等;剧集”飞虎之潜行极战“等。

编剧关皓月

凭电影“心动”于2000年与张艾嘉共同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编剧」;“20 30 40”入围2004年德国柏林影展竞赛部分;“使徒行者”在亚洲总票房达至港币七亿。电影之余,电视剧“冲上云霄”,“潜行狙击”(笑哥)等作品,亦屡创佳绩,深入民心。关氏擅长警匪动作戏的布局,剧本扎实,也因身为女性,在写出让人热血沸腾的故事的同时,亦兼顾了细腻的情感;作品风格刚柔并济,充满情怀,作品内容往往令人深思及回味。

电影“使徒行者”系列有别于一般的警匪动作电影,甚或独立于云云以「卧底」为主题的电影。别树一格的「使徒」精神,不单把卧底情义描写得更深刻透彻,更以宏观角度去探讨普世价值,坚定的守护正义而不惜付出一切。

导演说:曾经在一个幕后的饭聚里,大家畅谈对电影的未来路向,席间有声音提到情义主题的电影已经“过时”,我不认同,因为“过时”的只是包装问题而已,所以我就开始创作电影“使徒行者”第一集的剧本。事实证明,情与义只需要重新包装,便可以有其感染力,并借着观影过程令大家一起去探讨人性的真善美。

导演说:电影“使徒行者”的故事骨干是寻找「失联卧底」,而“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则是调查「潜伏卧底」卧底,不再局限于警察与罪犯,可以是有特别目的,与世界各地的袭击事件有关。但每个卧底的相同之处,就是面对冲突时,都要作出决择。“使徒行者”探讨的,是卧底守护正义的坚持,而“使徒行者2谍影行动“探讨的,则是卧底对救赎的执念,以不惜牺牲的姿态去跨过痛苦历练,延续「使徒」精神,救赎心灵,观影过后,希望可以让观众把不同的思考角度带走。

购票资讯:

http://www.wellgousa.com/in-theaters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