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炭烧烤串 炭烧烤串 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选择

| August 9, 2019 | 0 Comments

【炭烧烤串

Charcoal BBQ Skewers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炭烧烤串 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选择

【炭烧烤串】 Charcoal BBQ Skewers ( 两人份 / two servings ) https://youtu.be/qhS2dQowUVA 炭烧烤串一直都是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选择,许多的口味让选择性更丰富,而且针对不同的食材还会有不同酱汁搭配,经过炭烤至诱人的金黄色泽,这画面令人食指大动阿! 主料 : 鸡中翅 10安士 鱿鱼 10安士 芦笋 8安士 五花肉片 10安士 辅料 : 青椒(切大块) 1个 红椒(切大块) 1个 洋葱(切大块) 1个 酱料 (鸡中翅) : 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2汤匙 李锦记海鲜酱 2汤匙 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 1茶匙 糖 少许 水 少许 .

炭烧烤串一直都是宵夜聚餐或是 party 的好选择,许多的口味让选择性更丰富,而且针对不同的食材还会有不同酱汁搭配,经过炭烤至诱人的金黄色泽,这画面令人食指大动阿!

主料 :

鸡中翅 10安士

鱿鱼 10安士

芦笋 8安士

五花肉片 10安士

辅料 :

青椒(切大块) 1个

红椒(切大块) 1个

洋葱(切大块) 1个

酱料 (鸡中翅) :

李锦记蒜蓉辣椒酱 2汤匙

李锦记海鲜酱 2汤匙

李锦记特级调味鸡粉 1茶匙

糖 少许

水 少许

.

酱料 (鱿鱼) :

李锦记黑椒汁 3汤匙

李锦记旧庄特级蠔油 1汤匙

水 适量

.

酱料 (五花肉芦笋) :

李锦记芝麻酱 3汤匙

李锦记辣黄豆酱 2汤匙

李锦记味极鲜特级酱油 1汤匙

水 适量

.

做法 :

   

混合好三种酱料,分别放到一个小碗里

鸡中翅、鱿鱼、青椒、红椒、洋葱块用竹签串好。芦笋切成段,用五花肉片卷起,串好备用。

烤炉调成中火,把串好的鸡中翅、鱿鱼、五花肉卷摆上,刷上调好的酱汁,反复刷几次,直到烤串有焦香味即可。

.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