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型枪击案接二连三!开学季「防弹背包」销量急升

| August 9,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最近分别在加州(California)、俄亥俄州(Ohio)和德州(Texas)发生的大型枪击案震惊全美,再加上数年前在佛州(Florida)与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的校园枪击案,有不少美国家长纷纷在开学前夕为子女购买防弹背包,而防弹背包也渐渐成为新学期的购物名单之一。

在市面上有不少品牌推出防弹背包,当中包括 Skyline USA 与 Bullet Blocker。Skyline USA 创始人 Joe Curran 表示,公司自 2007 年以来开始推销他们的背包,但是在过去几年的销量却突然急升。

Image via Bullet Blocker

虽然还有其他品牌推出防弹背包,但是却只有少数符合国家司法学会(National Institute of Justice)规定的最低性能要求。而上述的 Skyline USA 与 Bullet Blocker 均被列为「Level IIIA 级」,表示背包能够阻挡 9 毫米手枪与 0.44 麦格农(Magnum)。不过最近几次发生的校园枪击案中,犯人使用的武器都比背包曾经测试的子弹更强大。

Image via Bullet Blocker

有家长指出防弹背包非常重,让孩子难以携带,并期望市面上会有更好的设计。也有家长表示虽然防弹背包非常昂贵,但是这样小小的付出却能给予孩子机会,非常值得。

不过也有一些家长质疑防弹背包的实用性,表示孩子们一般都会把背包放在地上,那么当枪手进入校园的时候,又有多少孩子是背着背包?再加上背包非常重,还会让孩子的行动变慢。

.

.

资讯来源:TO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