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ue Wave 瘋狗浪|Queen Mary’s Dark Harbor 9/26 驚悚再現

| August 5, 2019 | 0 Comments

皇后瑪麗號的黑暗港揭幕:瘋狗浪!

黑暗港灣最新的迷宮中,讓你陷入混亂與恐懼的刺激之旅!

陷入歷史上的困境之船,沈入前所未見的深度,包括13號門和鍋爐房!

9月26日至11月2日,等你來嚇破膽挑戰!

皇后瑪麗號的黑暗港在全新的迷宮中發布了一場與眾不同的恐懼風暴:惡棍!黑暗港灣最新的迷宮將帶領遊客度過幾乎改變歷史的可怕航程。改編自好萊塢大片“The Poseidon Adventure”,95英尺高的黑暗牆壁通過海洋引發了恐慌,並重新定義了我們所知道的科學。所有敢於抓住機會的人都可能因為恐懼而垂涎欲滴,在最脊椎寒冷的迷宮中生存。

隨著故事的發展,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運送美國軍隊時,皇后瑪麗號被稱為灰鬼(the Grey Ghost)。在從紐約到蘇格蘭的12月風雨中,著名的遠洋班輪被一股巨大的自然力量所淹沒:後來被NOAA列為“瘋狗浪”(rogue wave)。

黑暗港灣的參與者將完全沉浸在Rogue的震撼和混亂中,充滿震撼的效果,完全的黑暗,從地板到天花板的海泡石,甚至體驗被翻覆的感覺,從而進入這個歷史性時刻的潮流。

除了宣布全新的迷宮之外,黑暗港灣的製作人於8月4日星期日在Midsummer Scream宣布,有史以來第一次,黑暗港灣的客人將有機會一探皇后瑪麗號的深處。在歷史悠久的遠洋客輪上勇闖臭名昭著的13號門。被稱為船上最鬧鬼的地區之一,傳說有一名18歲的船員被壓死在1967年的13號門。客人還可以在臭名昭著的鍋爐房內潛入海底6英尺深處,盡情享受每晚在黑暗港口提供的最新秘密酒吧。

南加州最鬧鬼的萬聖節活動將迎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恐慌的季節最真實可怕的體驗。黑暗之港通過船長,廚師,鑄鐵師,Samuel the Savage, Graceful Gale, Half-Hatch Henry, Scary Mary, Voodoo Priestess, Ringmaster,講述皇后瑪麗號真正鬧鬼的歷史故事,以及數百名他們的血腥心腹等待誘惑你的命運。

憑藉黑暗港灣令人不安的創造性思維,6個迷宮,13個酒吧,火光表演,空中飛行員,邁克爾杰克遜的Neverland Ranch Sinister Swings! 4-D體驗,殭屍DJ,Barrel Room Tastings以及更多的新設施,2019黑暗港肯定不會讓你失望!

9月26日啟航,一路驚嚇到11月2日。一般入場券的價格僅為20美元,包括Fast Fright,Evil Express,RIP Lounge Passes,Creepy Cabanas和住宿套餐 。 Dark Harbor將於8月5日晚上11:59提供特價住宿的一般入場費40%折扣,促銷代碼為SCREAM。欲了解更多信息或在線購票,請訪問 www.queenmary.com/dark-harbor

『About the Queen Mary』

Queen Mary酒店位於長灘港,擁有豐富的海洋歷史,裝飾正宗的裝飾藝術風格,享有太平洋和長灘城市天際線的壯麗景色。在她1936年5月的處女航時,她被認為是有史以來建造的最宏偉的遠洋班輪。 Queen Mary酒店的招牌餐廳包括Chelsea Chowder House,天文台酒吧以及船上大沙龍每週一次的香檳週日早午餐。歷史愛好者可以享受船舶博物館的各種日常旅行,目前這艘船上有著名的戴安娜:公主遺產展覽。 Queen Mary酒店擁有17個非凡的裝飾藝術沙龍,佔地80,000平方英尺的活動空間,以及一個45,000平方英尺的三層展覽廳。皇后瑪麗號擁有347間特等艙,包括9間全套房。有關更多信息或預訂,請訪問 www.queenmary.com 或致電(800)437-2934。 Queen Mary酒店位於長灘的皇后大道1126號。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