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emono Shabu Shabu日式小火锅的健康时尚新食法

| August 1, 2019 | 0 Comments

(此文为广告文)

 

在日常的饮食生活中“健康” 成为很多小伙伴在选择餐厅时最关心的事。 而小编发现Alhambra新开了一家以健康新鲜作为理念的日式小火锅店。 这家叫Nabemono Shabu Shabu的店是一位年轻的女老板所开。 小编有幸遇得知Nabemono背后的一些小故事。 “Nabemono”在日文代表着 “锅物” 简明思议就是美味的食材放在沸腾的锅里烹饪,但是老板娘说,这名字对于她来说也同时代表着 “共享美味和快乐”。 她希望她所经营的店里顾客有着美味的食材也有身边的挚亲和挚友陪伴着一齐共享著美好的体验。 同时她也希望顾客们外出选择餐厅的时候不需要太复杂, 其实在每一天的繁忙过后“健康简约”的晚餐是最适合不过的。所以她一直坚持以健康简单的高品质的新鲜食材提供给顾客。

Nabemono Shabu Shabu店内的装潢也是非常舒适宽敞,以简约的蓝白黑调设计。在座位上无论从单人的吧台到多人聚餐的大桌子都有,而且店内通风系统非常好。

Nabemono Shabu Shabu 在点餐配搭上非常简单,只有简单的三个步骤: 1. 肉 2. 汤底 3. 主食。 而每一种的配搭都有附送一份新鲜且高CP的蔬菜盘。 老板娘亲自挑选了三款经典配搭让小编尝个边!

金牌和牛肋眼昆布锅 (Kobe Gold Ribeye with Kombu broth – $50/$65)

金牌和牛助眼牛肉的品种是日本和牛与美国黄牛的配种,拥有滑顺肉质和奶油般纤细的纹理,油花纹理的分布更是达到顶级标准喔!因为肉的品质非常高所以配搭味道清淡的昆布锅是最好的选择。

和牛只要放在沸腾的汤里面约8秒就可以吃了, 肉质非常嫩, 如果有些小伙伴不喜欢沾汁的的话是可以吃到很浓郁的牛肉味。 而很大部分的人会喜欢把肉沾芝麻酱, 但小编我比较特别, 喜欢沾店里特制的酱油。 酱油可以带出牛肉的鲜味,而最重要的是酱油里面有一点酸酸的味道,吃的时候可以冲淡牛肉的油腻感。

有些小伙伴可能会觉得价格有点高, 但是其实份量可是非常的足。 这一盘小编一个人完全吃不完,感觉这应该是两到三个人的份量!

 

黑豚猪肉配豆奶玉米锅 (Kurobuta Pork with Soy Milk + Corn broth – $18/$22)

为了方便一些不吃牛的小伙伴们, Nabemomo也贴心的为顾客挑选最好品种的黑豚猪肉。 说到黑豚猪肉大家也应该知道只有最好配种且肉带雪花的猪肉才可以称得上“黑豚”猪肉。

而Nabemono的老板娘为我们推荐用豆奶玉米汤作为汤底会更适合。 小编第一次尝试豆奶玉米汤,一开始以为会有很重的奶味, 但其实汤底非常顺口,淡淡的玉米甜味加上豆奶的顺滑。 豆奶玉米汤的微甜可以去掉猪肉的油腻, 每一口都带有淡淡的甜味, 肉入口也变得顺滑。

 

海鲜拼盘配番茄锅(Seafood with Tomato broth – $28)

除了肉之外老板娘最推荐的就是海鲜拼盘,而且Nabemono也是诚意十足, 虽然是一个人的份但是海鲜的材料也有5种而且每种都有超过3块,可以说是份量十足!而海鲜最好的配搭是蕃茄汤底。

番茄汤底本身就非常健康和开胃, 同时也非常适合小孩。 而番茄汤底的酸甜是最好配搭海鲜的鲜味,吃到最后最好的精华就在汤底里面。老板娘还提醒记得最后要加上一碗拉面喔~因为拉面可以很好的吸收酸甜加鲜味的汤汁,作为最后的主食是不二的选择。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