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偷吃!」最新調查:1/4外送員承認偷嚐顧客食物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隨著科技的發展,外送服務 APP 已經變得相當普及,但在最近的一項問卷調查顯示,當中有 1/4 的受訪外送員表示,他們曾經偷偷地淺嚐顧客的食物。

餐廳食物供應商 US Foods 早前向 1,518 名美國民眾和 497 名外送員做了一項關於外送服務的問卷調查,而問卷調查的數據指出,每個人手機上平均有兩個外送服務的APP,包括 Uber Eats、Grubhub、DoorDash 與 Postmate,而每人每月大約使用 3 次外送服務 APP。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外送服務雖然方便,但總是伴隨着一點風險,數據顯示有超過 28% 的外送員表示曾經偷嚐顧客的食物。另外,有 17% 顧客表示外送員只是將食物放在門前,並沒有親手送上。

有受訪者表示,餐廳應該研究防盜標籤來預防偷吃行為。

.

.

資訊來源: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