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互動體驗!恐怖電影《It: Chapter Two》主題嘉年華8月快閃洛杉磯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早前在 Santa Monica 才舉辦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主題嘉年華,想不到緊接而來的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改篇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牠》(It)續集的《牠:第二章》即將於 9 月上映,而為了讓一眾影迷率先體驗這部恐怖電影,以《牠:第二章》為主題的恐怖嘉年華將於 8 月中現身洛杉磯。

Image via Warner Bros.

8 月 15 日開幕的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and Funhouse 雖然說是嘉年華,但是活動內容跟鬼屋無誤,現場將設有超過 10 家互動房間,參加者必須在 40 分鐘內在各家房間探索,而等待著你的正是電影中的恐怖小丑 Pennywise the Dancing Clown 與及其他意想不到的驚喜,讓參加者真實感受即將上映的電影場景。

Video Thumbnail

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早前在 Santa Monica 才舉辦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的主題嘉年華,想不到緊接而來的還有讓人毛骨悚然的《牠:第二章》(It: Chapter Two)! 改篇自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同名小說《牠》(It)續集的《牠:第二章》即將於 9 月上映,而為了讓一眾影迷率先體驗這部恐怖電影,以《牠:第二章》為主題的恐怖嘉年華將於 8 月中現身洛杉磯。 8 月 15 日開幕的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and Funhouse 雖然說是嘉年華,但是活動內容跟鬼屋無誤,現場將設有超過 10 家互動房間,參加者必須在 4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將於 8 月 15 日至 9 月 8 日舉行,活動門票免費,並將於 7 月 31 日正式開搶,更多詳情可到官網查看。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The Derry Canal Days Festival】

  • 日期:2019年8月15日—9月8日
  • 時間:Daily 2pm-11pm
  • 地址:Hollywood Blvd and Vine Street, Los Angeles, CA
  • 門票:免費(需提前在官網預約,否則需在主辦場地外 Standby)
  • 年齡限制:18+(17歲參加者需有成年人陪同)
  • 官網:www.theitexperiencechaptertwo.com

.

.

資訊來源:The IT Experience Chapter Tw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