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ON LA 2019 韩国文化展览会+音乐节来啦! (8/15-18)

| July 3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KCON

全世界最大型之韩国文化展览会及音乐节 KCON USA 隆重庆祝迈进第八年,节目包括星光熠熠的音乐会及专注将所有流行之韩国文化带给与会人士的特别展览会。

KCON 洛杉矶将于 8 月 15 日至 18 日覆蓋整个 L.A. Live 复合设施中心,期间会在Staples Center 举办音乐会,及在洛杉矶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进行活动与各项盛事、以及占领整个 L.A. Live 复合设施中心区域的其他空旷地方。

Image via KCON

Image via KCON

今年的表演嘉宾包括 AB6IX、ATEEZ、CHUNG HA、SEVENTEEN 与 VERIVERY 等等……排场之大,韩流再度来袭,不容错过啊

KCON 在 2016 年甚至前进日本以及中东 — 阿布达比,俨然成为一个国际性年度盛会,规模越发浩大。

SAM_0693

洛杉矶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将为举行各项活动,参加者将沉醉在多种不同以及流行之韩国文化趋势,包括主要 K-beauty(美容)、K-fashion(时装)、K-dance(舞蹈)、K-music(音乐)、K-food(美食)和更多的业界佼佼者。

SAM_0681

这些活动为嘉宾们提供机会,让他们能够在一个地方与来自不同的韩国娱乐界和生活方式业界的专业人士交流、学习要诀和窍门、与购买流行韩国产品。

SAM_0710

SAM_0712

展览会中更展出美容专区,让韩国美容专业人士为嘉宾们提供机会,向韩国美容中最享誉盛名的专业人士取经,学习要诀和窍门,以及在一个地方购买最备受欢迎的韩国化粧品品牌。

SAM_0786

KCON LA 音乐会门票售价 $150 至 $370,白金(Platinum)票价则为 $1,000 ,钻石 (Diamond)票价则为 $1,800,可以出席所有音乐会以及展览会。展览会门票票价为 $35.99 起,可在 www.kconusa.com 单独购买或同时购买音乐会门票。

Video Thumbnail

#KCON19LA Official Trailer

全世界最大型之韩国文化展览会及音乐节 KCON USA 隆重庆祝迈进第八年,节目包括星光熠熠的音乐会及专注将所有流行之韩国文化带给与会人士的特别展览会。 KCON 洛杉矶将于 8 月 15 日至 18 日覆蓋整个 L.A. Live 复合设施中心,期间会在Staples Center 举办音乐会,及在洛杉矶会议中心(Los Angeles Convention Center)进行活动与各项盛事、以及占领整个 L.A. Live 复合设施中心区域的其他空旷地方。 今年的表演嘉宾包括 AB6IX、ATEEZ、CHUNG HA、SEVENTEEN 与 VERIVERY 等等……排场之大,韩流

【KCON LA 2019】

  • 日期:2019年8月15日—18日
  • 展览会地点:LA Convention Center
  • 演唱会地点:Staples Center
  • 官网:www.kconusa.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