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影现身环球影城!万圣节惊魂之夜推出《魔鬼克星》主题鬼屋

| July 30,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距离万圣节还不到几个月,大家已经想好了今年要去哪里被吓了吗?

早于年初时,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宣布将在好莱坞(Hollywood)与奥兰多(Orlando)的园区再度推出 Netflix 的科幻惊悚系列大片《怪奇物语》(The Stranger Things)全新鬼屋,相信各位粉丝也非常期待!

延伸阅读:环球影城 万圣节惊魂夜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不过今年阵容可不简单,除了《怪奇物语》鬼屋外,最近环球影城更宣布将推出《魔鬼克星》(Ghostbusters)主题鬼屋,重新打造电影中的各个场景与道具,以庆祝电影 35 周年庆。

届时旅客将会跟随四位主角们的脚步,前往电影中的各个场景探索,当中包括消防局、纽约公共图书馆与及古老的 Temple of Gozer 等等,而让人毛骨悚然的鬼魂正在那边等著旅客的光临。

Video Thumbnail

Ghostbusters –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2019 Announcement

距离万圣节还不到几个月,大家已经想好了今年要去哪里被吓了吗? 早于年初时,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宣布将在好莱坞(Hollywood)与奥兰多(Orlando)的园区再度推出 Netflix 的科幻惊悚系列大片《怪奇物语》(The Stranger Things)全新鬼屋,相信各位粉丝也非常期待! 延伸阅读:环球影城 万圣节惊魂夜 不过今年阵容可不简单,除了《怪奇物语》鬼屋外,最近环球影城更宣布将推出《魔鬼克星》(Ghostbusters)主题鬼屋,重新打造电影中的各个场景与道具,以庆祝电影 35 周年庆。 届时旅客将会跟随四位主角们的脚步,前往电影中的各个场景探索,当中

除了《怪奇物语》、《魔鬼克星》、《环球怪物》(Universal Monster)与《阴尸路》(The Walking Dead)的主题鬼屋外,另外还有 5 家鬼屋有待官方公布。

Image via Universal Studios

《万圣节惊魂夜》(Halloween Horror Nights)将于 9 月 6 日星期五在奥兰多开始,9 月 1 3日星期五在好莱坞开始,详情可到 www.HalloweenHorrorNights.com 查询。

延伸阅读:环球侏罗纪世界盛大开幕,恐龙近距离接触,小编眼镜吓飞啦!

.

.

资讯来源:Time Ou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