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y Kreme门店新设计 首推甜甜圈三明治+客制化甜甜圈!

| July 2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每相隔数月便会推出新口味甜甜圈的 Krispy Kreme 这次又有新搞作!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惊喜~

Krispy Kreme 最近于 North Carolina 的 Concord 市开设首家全新设计的门店,新设计包括全新的甜甜圈展示、电子菜单与及更全面的甜甜圈制作过程观赏等等。除了此之外,Krispy Kreme 更一口气推出了三款全新美食!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品牌首次推出的三款美食包括甜甜圈三明治(Scoop Sandwiches),灵感来自经典的冰淇淋三明治,并将 Krispy Kreme 原味糖霜甜甜圈冰淇淋夹在甜甜圈,再沾上不同的 Toppings 而成。

第二款的甜甜圈奶昔(Hand-spun Milkshakes)同样吸睛,以原味糖霜甜甜圈冰淇淋制成的奶昔,上方还放满了奶油跟迷你甜甜圈,绝对能满足甜甜圈控的 Sweet tooth!

Image via Krispy Kreme

最后的也是 Krispy Kreme 最让人期待的新体验,他们终于正式推出客制化甜甜圈(Customized Doughnuts)服务,客人将可以从 5 款糖霜、10 款 Toppings 与 5 款糖浆打造属于自己的甜甜圈口味!

Krispy Kreme 表示将会陆续开设更多新分店与及翻新其他门店,并推出这三款好吃又好玩的新美食!

.

.

资讯来源:Food & Wine, Thrilli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