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造型汉堡舍不得吃!宝可梦主题快闪酒吧Pokébar登洛杉矶

| July 18,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Pokébar

最近正在全美巡回的宝可梦主题快闪酒吧 Pokébar 即将登陆洛杉矶,各位皮卡丘粉丝赶快报名吧!

人气活动 Pokébar 即将于 9 月初连续两个周末于 Hawthorne 的 Common Space Brewery 举行,届时参加者将有机会品尝一系列宝可梦主题的美食与饮料,当中包括皮卡丘与其他角色造型的汉堡,单单看照片已经让人舍不得吃~

Image via Pokébar

除了美食之外,现场还会举行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从机智问答、桌游以至 大型互动游戏,而最高分的团队还可以获得神秘礼品,所以大家在出发前记得重温一下宝可梦的知识!

Pokébar 将于 9 月 7 日—8日与 9 月 14 日— 15 日举行,门票售价为 $55 美元,现时已公开发售。

【Pokébar – Los Angeles】

  • 日期:2019年9月7日—8日、9月14日—15日
  • 时间:11am – 8pm(一场共 2 小时)
  • 地点:Common Space Brewery
  • 地址:3411 W El Segundo Blvd, Hawthorne, CA 90250
  • 门票:$55
  • 年龄限制:21 岁以下参加者需有成人陪同
  • 官网:www.thepokebarpopup.com

.

.

资讯来源:Pokébar, We Like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