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33万平方英尺!IKEA新店选址就在Ontario

| July 1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喜欢逛 IKEA 跟吃瑞典肉丸,可是因为路程太远懒得去?那么住在东部的居民要注意囉!

瑞店家居品牌 IKEA 宣布将于 Ontario 市开设占地 33 万平方英尺的新分店,而选址就在当地的 Meredith International Centre。不过该项目仍处于开发审核过程中,所以确实开幕时间还有待官方公布。

Image via Shutterstock

Ontario 市的业务运营总监 Brad Gates 表示 IKEA 的新分店将为该市创造数百个新工作岗位,而且会是员工福利良好与高薪的工作。

根据 PayScale.com 的数据,IKEA 的工资平均每小时 $16.58 美元,不过有些职位的工资更高,当中包括叉车操作员($21 美元)、视觉陈列师($28 美元)与及客服主管($30 美元)。

IKEA 现时在加州合共有 8 家实体零售店,当中在南加的包括 Burbank、Carson、Covina、Costa Mesa 与 San Diego。

延伸阅读:为什么要叫这个名字? 来看IKEA商品的命名学!

.

.

资讯来源:Daily Bulleti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