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园区全新游乐项目!迪士尼公布Rise of the Resistance开放日期

| July 15,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Parks

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星际大战主题园区」(Star Wars: Galaxys Edge)已经开幕,有人已经抢鲜去体验了吗?

延伸阅读:影/走进电影世界!迪士尼星战园区正式开园

如果还没有去的,暂时还没有损失喔~因为最近迪士尼正式宣布,星战园区内另一个游乐设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将于 12 月 5 日率先在 Florida 开始启动,至于南加的将会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开幕,所以待到明年去才能体验最全面的星战园区喔!

Image via Disney Parks

Disney Parks Blog 总编辑 Thomas Smith 在部落格表示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将会是迪士尼最逼真和最先进的游乐设施,它将把现实和幻想的分界线变得模糊。一开始游客将会在秘密基地被征招,可是却不巧被 First Order Star Destroyer 掳走,而最终任务是要逃离 Star Destroyer 和保衞秘密基地。

Star Wars: Galaxys Edge 目前是迪士尼乐园内占地面积最大的主题园区,这里每个建筑设计都体现星战系列电影奇特、古老与神祕的风格,随处可见外星文字,生锈的机器人和古怪的外星生物,而且其中很多都是「活」的,配有运动和声效,带来惊喜不断。

星战园区全新游乐项目!迪士尼公布Rise of the Resistance开放日期

加州迪士尼乐园的「星际大战主题园区」(Star Wars: Galaxys Edge)已经开幕,有人已经抢鲜去体验了吗? 延伸阅读:影/走进电影世界!迪士尼星战园区正式开园 如果还没有去的,暂时还没有损失喔~因为最近迪士尼正式宣布,星战园区内另一个游乐设施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将于 12 月 5 日率先在 Florida 开始启动,至于南加的将会在 2020 年 1 月 17 日开幕,所以待到明年去才能体验最全面的星战园区喔! Disney Parks Blog 总编辑 Thomas Smith 在部落格表示 Rise of the Resistance 将会是迪士尼

延伸阅读:2020年开幕!迪士尼Marvel Land传出更多消息

.

.

资讯来源:Disney Parks Blog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