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RiceBox 道地香港味融合西方文化的美食情懷

| July 11, 2019 | 0 Comments

 

OG Char Siu Ricebox $10.5

乍看之下,這裡的叉燒外表長得似乎不太一樣。不過一口咬下之後,熟悉的香氣立馬蔓延散發開來,這裡的叉燒肥肉與瘦肉的比例剛好,多吃幾塊也不會感覺到油膩或是偏乾,小編私心推薦,叉燒搭配白米飯的組合真的是世間絕配。

 

Shrooming Fries $5.5

除了正餐,當然也要嚐嚐港式小點。這道蘿蔔糕的賣相雖然差了點,然而外層煎得焦脆,內裡格外柔軟綿密,使用蘿蔔、香菇與蘑菇組合及麵粉來製作,與一般台式蘿蔔糕口在口味與用料上有很大不同。與其他餐點相比,蘿蔔糕的味道偏淡,剛好中和了味覺神經。

 

Ricebox

  • 541 S Spring St Ste 131, Los Angeles, CA 90013
  • (213) 988-7395
  • www.ricebox.net
  • Price: $11~30
  • Tue, Sat    11:00 am – 3:00 pm
  • Wed – Thu    11:00 am – 3:00 pm, 5:30 pm – 8:30 pm
  • Sun – Mon    Closed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Adrianna】

踏上媒體業這條不歸路超過10年,業餘的興趣是美食和美妝,任何能夠提升日常生活幸福感的微小事物,都值得用心去探索。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Canto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