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 Festival 帶你玩轉盛夏之夜 (7/20-21)

| July 3, 2019 | 0 Comments

喜愛音樂美食的達人們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 KX Festival!

這個聚會的靈感來源於韓國城豐富多彩的夜生活,這次將在 Levitt Pavilion 舉辦,現場有多位表演藝術家與我們共同歡度這盛夏之夜,還會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拍照機會與藝術展。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會有豐厚的大獎等著你哦!

Video Thumbnail

DUMBFOUNDEAD Presents: Wet Hot Dumb Summer

喜愛音樂美食的達人們絕不能錯過一年一度的 KX Festival! 這個聚會的靈感來源於韓國城豐富多彩的夜生活,這次將在 Levitt Pavilion 舉辦,現場有多位表演藝術家與我們共同歡度這盛夏之夜,還會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攤位、拍照機會與藝術展。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抽獎活動,會有豐厚的大獎等著你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BGvrDI7Eg 【KX Festival】 日期:2019年7月20日—21日 時間:Sat 6pm-10pm|Sun 4pm-7pm 地點:Levitt Pavilion Los Angeles (MacArthur P

【KX Festival】

  • 日期:2019年7月20日—21日
  • 時間:Sat 6pm-10pm|Sun 4pm-7pm
  • 地點:Levitt Pavilion Los Angeles (MacArthur Park)
  • 地址:2230 W 6th St., Los Angeles, CA 90057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kxfestival.com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