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 : 日式烤肉 油脂滋滋作響,肉塊焦香四溢

| July 3, 2019 | 0 Comments

【日式烤肉

Japanese Barbecue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日式烤肉 油脂滋滋作響,肉塊焦香四溢

【日式烤肉】 Japanese Barbecue https://youtu.be/bgSbGwc4Y1U 自從人類學會了鑽木取火,似乎就把對烤肉的鍾愛刻進了基因,油脂滋滋作響,肉塊焦香四溢,真讓人看見了就忍不住口水直流恨不得撲上去啃一口。優質的肉自然要搭配美味的調味汁,在家享用日式烤肉,只要一瓶李錦記日式燒肉汁,不奪其味,只添其香,因為好的烤肉調味汁不能掩蓋肉本身的自然美味,又能襯托出肉本身的鮮美。 (蝦) 用料 + 調味料 : 鮮蝦   8安士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2杯 味醂    1湯匙 味噌    2茶匙 (雞) 用料 + 調味料 : 日本地雞   8安士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

自從人類學會了鑽木取火,似乎就把對烤肉的鍾愛刻進了基因,油脂滋滋作響,肉塊焦香四溢,真讓人看見了就忍不住口水直流恨不得撲上去啃一口。優質的肉自然要搭配美味的調味汁,在家享用日式烤肉,只要一瓶李錦記日式燒肉汁,不奪其味,只添其香,因為好的烤肉調味汁不能掩蓋肉本身的自然美味,又能襯托出肉本身的鮮美。

(蝦) 用料 + 調味料 :

鮮蝦   8安士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2杯

味醂    1湯匙

味噌    2茶匙

(雞) 用料 + 調味料 :

日本地雞   8安士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1/2杯

(牛) 用料 + 調味料 :

和牛   12安士

李錦記日式燒肉汁    ½杯

做法 :

   

1. 先把 1/2 杯日式燒肉汁、1 湯匙味醂和 2 茶匙味噌混合好製作鮮蝦的醃醬。

2. 鮮蝦用混醬醃製,地雞和牛都用 1/2 杯李錦記日式燒肉汁即可醃製。分別放入醃料內浸泡醃製約 2 小時。

3. 取出瀝乾汁液即可做燒烤。

.

 

更多食譜創意,請瀏覽李錦記全美味臉書頁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錦記全美味

.

食譜撰文 / 李錦記
攝影 / 007
廣告企畫 & 責任編輯 / 007
影片剪輯 / Eugen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 李錦記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