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锦记美味厨房 : 日式烤肉 油脂滋滋作响,肉块焦香四溢

| July 3, 2019 | 0 Comments

【日式烤肉

Japanese Barbecue

Video Thumbnail

【李锦记美味厨房】日式烤肉 油脂滋滋作响,肉块焦香四溢

【日式烤肉】 Japanese Barbecue https://youtu.be/bgSbGwc4Y1U 自从人类学会了钻木取火,似乎就把对烤肉的钟爱刻进了基因,油脂滋滋作响,肉块焦香四溢,真让人看见了就忍不住口水直流恨不得扑上去啃一口。优质的肉自然要搭配美味的调味汁,在家享用日式烤肉,只要一瓶李锦记日式烧肉汁,不夺其味,只添其香,因为好的烤肉调味汁不能掩盖肉本身的自然美味,又能衬托出肉本身的鲜美。 (虾) 用料 + 调味料 : 鲜虾   8安士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2杯 味醂    1汤匙 味噌    2茶匙 (鸡) 用料 + 调味料 : 日本地鸡   8安士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

自从人类学会了钻木取火,似乎就把对烤肉的钟爱刻进了基因,油脂滋滋作响,肉块焦香四溢,真让人看见了就忍不住口水直流恨不得扑上去啃一口。优质的肉自然要搭配美味的调味汁,在家享用日式烤肉,只要一瓶李锦记日式烧肉汁,不夺其味,只添其香,因为好的烤肉调味汁不能掩盖肉本身的自然美味,又能衬托出肉本身的鲜美。

(虾) 用料 + 调味料 :

鲜虾   8安士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2杯

味醂    1汤匙

味噌    2茶匙

(鸡) 用料 + 调味料 :

日本地鸡   8安士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1/2杯

(牛) 用料 + 调味料 :

和牛   12安士

李锦记日式烧肉汁    ½杯

做法 :

   

1. 先把 1/2 杯日式烧肉汁、1 汤匙味醂和 2 茶匙味噌混合好制作鲜虾的醃酱。

2. 鲜虾用混酱醃制,地鸡和牛都用 1/2 杯李锦记日式烧肉汁即可醃制。分别放入醃料内浸泡醃制约 2 小时。

3. 取出沥干汁液即可做烧烤。

.

 

更多食谱创意,请浏览李锦记全美味脸书页面。

Facebook : LKKUSA 李锦记全美味

.

食谱撰文 / 李锦记
摄影 / 007
广告企画 & 责任编辑 / 007
影片剪辑 / Eugene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 李锦记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厨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