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2019年OC Fair 9种免费入场办法

| July 1,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OC Fair

2019 年 OC Fair 橙县园游会又要来啦!大家是不是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啦!

这次为期四周的园游会内将会有各式各样的娱乐节目与游乐设施等着你,除了现场音乐表演、马戏团杂技、小猪竞赛与小朋友们最爱的 Carnival Rides 之外,还有数种小吃摊位以及许许多多的游乐摊位,绝对会让你乐而忘返!

延伸阅读:OC Fair 2019 橙县园游会 (7/12-8/11)

Image via OC Fair

如果你因为门票望而却步,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现在有9种可以免费入场的办法,邀你来免费体验热闹有趣的 OC Fair!

1. 在 OC Fair 开幕这天来参加开幕式

在 7 月 12 日这天在 12pm – 3pm 期间将可以免费入场,但是建议大家早点到现场, 因为很多人在橙县园游会中午开幕时就去现场排队啦!

2. 每周四穿着工装裤(Overalls)

只需于每周四 12pm – 3pm 穿着工装裤(Overalls)前来就可以免费入场,真的超简单!

3. 每四 12 岁或以下的孩子免费

是的,这是真的!每周四 12 岁或以下的孩子都可以免费入园玩一整天!!

Image via OC Register

4. 尊重军人、警员与消防员

OC Fair 很尊重这些保家卫国的美国军人,所以现役的美国军人或者曾经服役过的军人,都能在园游会的任何一天免费入场。同时,军人们还能以半价优惠购买最多六张入场卷喔!

至于现职的警员与消防员,在 8 月 7 日至 11 日的 First Responders and Law Enforcement Week 这几天将可以免费入场,而且还能以半价优惠购买最多四张入场卷!

5. 你有参加其他 Fair 吗?

如果你有参加今年的 San Diego County Fair、Riverside County Fair、San Bernardino County Fair 或 Ventura County Fair,只要出示门票就可以免费进入 OC Fair!

6. 带上儿童书籍

在 7 月 31 日当天, 如果你带上三本全新的或者用过但品质良好的儿童书籍, 就能在 12pm – 3pm 这段期间免费入场,而且还能免费玩一次游乐设施。

7. 带上食物

在 7 月 24 日这天, 如果你捐出五个罐头, 就能在 12pm – 3pm 这段时间免费入场,而且还能免费玩一次游乐设施。

Image via OC Fair

8. 捐赠学校用品

OC Fair 很关心社区的发展,所以如果你捐出价值超过 $5 或以上的学校用品, 就能在 7 月 17 日当天 12pm – 3pm 免费入场,而且还能免费玩一次游乐设施。

可以捐献的学校用品包括笔、铅笔、 蜡笔与笔记本等等,而且物品必须包装好,并附上收据。

9. 捐赠一些不用的衣物

在 8 月 7 日这天, 带五件新的或者用过但品质良好的衣服来现场捐赠,就可以在当天12pm – 3pm 免费入场,而且还能免费玩一次游乐设施。所有的衣服最后都会捐赠给 Goodwill OC。

【同场加映】每周四儿童免费入场

12 岁或以下儿童在每周四都能免费入场,而且不限入场时间喔!

【同场加映】每周五长者特价门票 + 免费玩指定游乐设施

60岁以上的长者每周五只需 $5 就可以入场,而且还可以免费坐园内的摩天轮和旋转木马。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Events活动, Featured,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