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日出门注意!这段时间洛杉矶最塞车

| June 27,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庆日又来了,不论你是与家人外出用餐,还是与朋友去看烟火,只要你不是留在家里,一定要预留多一点交通的时间!

AAA 保险公司预测国庆日将会有高达4千多万人在马路上驾驶,届时将成为全年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根据全球移动分析公司 INRIX 数据显示,某些城市的交通更会比平日慢 4 倍之多。 由于今年的国庆日是星期四,再加上便宜的油价,意味着很多人可能会把握机会来一个 Road Trip!

洛杉矶最挤塞时间为 7 月 3 日,从 11:30am 至 1:30pm,比平时慢 2.7 倍。而旧金山则是 7 月 5 日的 1:30pm 至 2:30pm,比平时慢2.5倍!

延伸阅读:天使城驾驶最凶猛!全美都市行车骠悍度Top 10揭晓

Image via Shutterstock

至于东岸的纽约交通最挤塞时间预测为  7 月 3 日,从 1:45pm 至 3:45pm,比平时慢 3.8 倍。至于附近的 Boston 则是 7 月 5 日的 10am 至 12pm,比平时慢3.4倍。

出门的朋友紧记着以上的时间,尽量避免以上时段在道路上驾驶,便可以减少交通时间。

.

.

资讯来源:Lonely Pla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