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旅遊】華盛頓特區歷史古鎮Alexandria度假勝地

| June 24, 2019 | 0 Comments

飯店

 ♥ Morrison House  ♥

Alexandria 主要街道就是從西邊的河邊一路到東邊地鐵站 King Street Station 一共 18 個路口,推薦這家位於核心的 Morrison House。這棟具有歷史的紅磚大宅邸的飯店 Morrison Hotel,曾在 2012 年被 Travel And Leisure 旅遊雜誌網站選為世界最棒的 50 家飯店之一。

Morrison House 只有 45 間房間,有別於大都市的喧鬧,給人一種莊嚴寧靜的感覺。踏入飯店內,正前方就是櫃台,沒有大型飯店的豪華氣派,但細節處的藝術佈置卻讓人印象深刻。房間內部寬敞明亮,傢具以及畫作裝飾都很有質感,是能好好放鬆,細細品味這座歷史古鎮的舒適住所。

www.morrisonhouse.com

.

.

.

【美食】

♥ Fontaine Caffe & Creperie ♥

富有歐式風格的法式可麗餅餐廳 Fontaine Caffe & Creperie位於同樣也非常熱鬧的 Royal Street 上,店內的佈置也相當有法國當地的韻味。木質與深藍色的配色,明亮的掛燈以及畫作,還有後方擺滿葡萄酒的酒櫃,都讓人不禁放鬆了下來。菜單上除了必點的可麗餅系列也有一些主食的選擇,還有許多調酒以及紅白酒。

 

↓ Alexandria $13.95 ↓

點了一份鹹的可麗餅。加入火腿、蘑菇、起司與百里香,旁邊附上了淋上紅酒芥末橄欖醋的沙拉。可麗餅是法國傳統的軟式可麗餅,溫溫熱熱的包著火腿起司與蘑菇,超級可口。

.

.

↓ Wild Berry $8.5 ↓

另外一份點了甜的可麗餅。這份顏色較淺的可麗餅中包著新鮮草莓與一球草莓冰淇淋,上面撒上杏仁以及淋上覆盆子醬。甜的可麗餅份量較小,很適合當飯後甜點,也是好吃得讓人意猶未盡。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