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博覽展 D23 EXPO 2019 (8/23-25)

| June 2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D23

每年漫畫迷有為他們而設的 Comic Expo,不知道喜歡迪士尼的各位有去過 D23 展覽會嗎?

Image via D23

D23 展覽會就像以 Disney 為主題的嘉年華,每年都會眾集了不少迪士尼的狂熱粉絲。大家會慶祝迪士尼過去一年的所有事,並且會為來自世界每個角落的朋友,預告下一年迪士尼的電影和樂園的新設施等等。到時候將會有交換襟章、夢想工程師的魔法展覽、迪士尼交換和節目後台製作等等精彩的獨家活動。

Image via D23

Image via D23

官方網頁有很多 D23 Expo介紹影片,還有一些連 Disney fans 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Video Thumbnail

23 Reasons You’ll Love D23 Expo 2019 | Know Before You Expo

Image via D23 每年漫畫迷有為他們而設的 Comic Expo,不知道喜歡迪士尼的各位有去過 D23 展覽會嗎? Image via D23 D23 展覽會就像以 Disney 為主題的嘉年華,每年都會眾集了不少迪士尼的狂熱粉絲。大家會慶祝迪士尼過去一年的所有事,並且會為來自世界每個角落的朋友,預告下一年迪士尼的電影和樂園的新設施等等。到時候將會有交換襟章、夢想工程師的魔法展覽、迪士尼交換和節目後台製作等等精彩的獨家活動。 Image via D23 Image via D23 官方網頁有很多 D23 Expo介紹影片,還有一些連 Disney fans 都不知道的小秘密。 htt

延伸閱讀:【哇靠直擊!】Disney Expo 2015 迪士尼博覽會 全球粉絲大集合!

【D23 Expo】

  • 日期:2019年8月23日—25日
  • 地點: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 地址: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 門票:單日 成人 $89、兒童$69|3日票 SOLD OUT
  • 官網:d23.com/d23-expo-2019/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