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岸旅遊】Washington DC必訪博物館與紀念碑: 旅遊行程推薦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Lincoln Memorial林肯紀念堂 | 建議停留 30 分鐘

林肯紀念堂位於國會山映像池 (Reflecting Pool) 前方,建於美國第 16 任總統林肯遇刺後兩年,是一座古希臘巴特農神殿式大理石建築。外觀 36 根大理石圓柱環繞整座紀念堂,象徵著林肯總統任職時的 36 個州。

.

.

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韓戰紀念碑 | 建議停留 15 分鐘

韓戰紀念碑園區中 18 名比真人尺度略大的美國士兵紀念雕像,整個雕塑群拉成散兵線,每一位軍人表情栩栩如生,彷彿能感受到當時前線士兵內心的恐懼與痛苦。在紀念碑一旁的石牌上,更刻上了戰爭中傷亡失蹤的人數,時刻提醒著戰爭的殘酷與可怕。

.

.

Martin Luther King, Jr. Memorial | 建議停留 15 分鐘

馬丁路德紀念碑於 2011 年揭幕,為紀念人道主義領袖馬丁路德《我有一個夢想》演講發表 48 週年,以純白的花崗巖比喻了這位人權運動領袖崇高的理想。

.

.

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 Memorial羅斯福紀念公園 | 建議停留 15 分鐘

羅斯福紀念公園用來紀念美國的第32任總統羅斯福及他任期中的事件。公園設計非常用心,以巨型花崗岩砌成的石牆、瀑布、噴泉、池塘等建築,將整座紀念公園分成四座庭院,分別記載了總統任期中的重大事件。

.

.

Thomas Jefferson Memorial| 建議停留 60 分鐘

傑佛遜紀念堂是一棟圓形的古希臘式圓形新古典主義建築,正中央是圓拱型屋頂,傑佛遜雕像豎立在大堂中央,環繞銅像四周的大理石牆面上刻著他撰寫的獨立宣言。紀念堂前有一座Tidal Basin 潮汐湖,沿著湖畔種植著將近四千棵日本櫻花樹,每年春天櫻花盛開,美麗壯觀彷彿置身人間仙境,吸引無數遊客前來觀賞!

 

 

部落客小檔案

Michelle copy

Michelle 米雪兒奇幻樂園】
現居舊金山,曾居住台北、上海、洛杉磯、巴黎,在生活的日常裡,在一次次的旅行中,學習用心感觸大自然、城市文明、與美食,將世界的美好收納於心,與你分享。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