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羅德島Newport 豪宅巡禮~富豪們的避暑勝地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 特色景點介紹 ♥ continue…

4. Rosecliff

Rosecliff 豪宅的外觀是白色的,後方緊鄰海邊,而花園中在對的季節會盛開滿園的玫瑰,因而得名。

Rosecliff建造於 1898-1902 年,由內華達州掏銀礦世家的繼承人 Theresa Fair Oelrichs委託建築師Standford White 以法國凡爾賽宮以及大特里亞農宮為藍圖設計。在 1902 完工那年,共花費了 250萬建造,堪稱非常豪華。

Mrs. Oelrichs在Rosecliff中間的宴會廳中舉辦了許許多多派對活動,包含各式餐會、宴會、晚宴等等。舊金山經典的五星級飯店 Fairmont Hotel 也是由 Theresa Fair Oelrichs與姊妹 Virginia Fair Vanderbilt 紀念他們的父親 James Graham Fair 所建造。

位於Rosecliff豪宅的正中心是最壯觀的宴會廳,也是 Newport 最大的宴會廳空間,可以舉辦多達 120 人的派對,專為熱愛舉辦各式宴會的女主人建造。宴會廳面向後方的落地窗經過露台,通往後方的院子,並連接大海。當年在舉辦各式宴會的時候,許多客人可以一邊小酌,一邊走到庭院中散步。

穿過宴會廳之後,將會來到男主人的書房。在 1947年,Rosecliff由來自紐奧良的Mr&Mrs J. Edgar Monroe 夫妻買下。夫妻倆在這裡舉辦了非常多的宴會,其中 Monroe 太太喜歡華麗風格,而 Monroe 喜歡正是莊嚴的風格。直到 1971年,Mr. 與 Mrs. Monroe 將整棟豪宅捐贈給 Preservation Society of Newport County 管理。

.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