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羅德島Newport 豪宅巡禮~富豪們的避暑勝地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3. The Elms

提到 Newport 的豪宅,The Elms 絕對可以列為最豪華的排名前五名。The Elms 是除了最大最受歡迎的 The Breakers 之外,唯一一家提供中文語音導覽的。The Elms 除了基本的語音導覽之外,還可以參加由導遊帶領的 The Elms Servant Life Tour,是少數可以更深入探索的豪宅之一。

The Elms 建成於 1901年,總共花費將近 140萬美元。是煤炭工業大亨 Mr. and Mrs. Edward Julius Berwind的夏日度假別墅,以 18世紀法國皇宮 Château d’Asnières 為藍圖設計。

Mrs. Berwind於 1922年過世,Mr. Berwind便邀請他的妹妹 Julia 掌管這棟豪宅。Mr. Berwind於 1936年過世之後,Miss Julia 每年夏天都會來此居住,直到 1961年過世為止。

The Preservation Society of Newport County 在 1962年購買了這棟豪宅並開放給遊客參觀,並於 1996年 The Elms 被納為 National Historic Landmark 國家歷史地標。室內裝飾傢具與壁畫由巴黎的 Allard and Sons 設計,與Berwinds收藏的文藝復興時代的陶器、18世紀法國與威尼斯的壁畫以及來自東方的翡翠都非常搭配。

.

.

(下頁還有更多介紹!)

上一頁 1 2 3 4 5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