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達人】2019 年秋冬不可錯過的四大婚紗趨勢震撼來襲!

| June 21, 2019 | 0 Comments

【同場加映】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禮服 ?

♦ 脖型較長的新娘

脖子比較長的新娘:高領可就是你的專利,也是特別為你設計的,你只要選擇較高的領型即可,避免V型?U型或低肩帶型的禮服,也不要選擇細細的一條的項鍊。你所需要的關鍵在保持頭髮和頸線之間的平衡感,因此較低的髮型較適合你。

♦ 圓形臉型的新娘

脖子比較短的新娘:V領?U領?一字領都是你的最好選擇,而雖然圓形領也可以展現出部分的頸部線條,但如果你是比較大的臉型,那麼你可就可能是圓上加圓了,總之和對付雙下巴的訣竅一樣——多露少包就對了。梳高頭髮當然是你不錯的選擇,如果不喜歡,想放下頭髮,那可就得要清楚的抓出層次,而耀眼的飾品也是轉移視線不錯的方法哦。

♦ 體型較豐滿的新娘

結婚太快樂突然變得比較圓潤?有了雙下巴的新娘:在領型的選擇上,你只要把握住一個重點,就是不要包,多露一點,複雜?太高的領型都會是你的壞搭檔,而多飾的墊肩與肩部綴飾都會使你的下巴更加的明顯。髮型上力求簡單,配飾上也儘量不要太過複雜,精巧而不複雜的車繡,讓視線轉移。別致寬型細帶的日本緞質禮服,俐落不囉嗦,一體剪裁盡現風華絕代的曼妙身材,外罩衫上的亮片圖紋,形成一股輕氣流般的舞動著。

胸部比較平的新娘:胸部較平的你在選擇上,只要加些特別的設計即可,但高領可就不太適合你,而較為蓬鬆的材質,可以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有“料”!小胸部遠比大胸部容易修飾,除了可以用胸墊來加厚掩飾外,有褶飾的禮服同樣可以讓你展現嬌媚的女人味,不要搭配太過搶眼繁雜的飾品。性感的低胸禮服,勾勒出新娘的豐盈身段,立體的蕾絲花邊,讓新娘宛如隱形花間的仙子,明豔照人的曼妙身姿,在曳尾拖擺的牽引下,是風華絕代的女王。

.

.

【同場加映】婚禮前五大保養禁忌

1.不要太早或太晚改變髮型

女生通常在參加盛大聚會之前,都會想要好好打理自己改造一番,尤其婚禮時全場只有自己是第一女主角,更是希望自己徹頭徹尾都超級亮眼!但是千萬要記得,若想替頭髮做美美的剪染造型,建議在離大婚之日1~2週前進行,不僅要留給受損秀髮一段需要時間修護,新造型與新髮色也是需要一段時間相處,另一方面也不宜過晚,以免新髮色有色差的窘況出現!

.

2.不要天天敷面膜

許多新娘為了讓婚禮當天的膚況好上妝,都會過度加重保養程序,尤其是天天敷內容物厚重的面膜,更是會造成皮膚負擔,使皮膚營養過剩造成敏感現象。

小建議:一星期敷兩次面膜就很足夠,且應選擇主打補水且性質溫和的類型,以免影響膚況穩定度。

.

3.別硬擠粉刺

黑頭粉刺相信是許多人心中揮之不去的惡夢,有些人會以針清、手擠、撕拉鼻貼等快速方式來清理,但這樣容易讓黑頭折斷並隱藏於毛孔深處,反而容易使毛孔更粗。

小建議:應「先軟化後清洗」,透過潔膚軟化角質層,再局部使用深層淨膚產品將黑頭粉刺自然軟化代謝出去。

.

4.不要突然改變護膚產品

皮膚跟髮型一樣,如果換了新的護膚品,皮膚也會需要一段時間適應新的護膚成分,只要不適合就會產生新娘最害怕的皮膚敏感現象。

小建議:不需頻繁改變,只要使用成分天然、不含防腐劑、效果溫和的護膚品,就可安心做美美準新娘。

.

5.不要過度使用眼周產品

由於眼部周圍皮膚較薄較敏感,使用質地過度豐潤的眼霜容易引發油脂粒形成,建議準新娘在選擇眼周保養品時要依照自己的膚質挑選,用量也不要因為想要保養效果加倍而刻意增多。

.

.

作者簡介

Nesha Wang 曾任雅詩蘭黛公關,柯夢波丹內容副總監,儂儂雜誌副總編輯,2018,因緣際會到了加州San Diego生活,目前經營網拍服裝品牌Dear Y.O.U.★以及擔任專欄作家。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5 6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