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Skateboarding Day 一年一度世界滑板日即将到来!! (6/21)

| June 18, 2019

Image via Shutterstock

一年一度世界滑板日即将到来!!

滑板日为何是订在每年的6月21日?

美国当初在订定 GSD(GO SKATEBOARDING DAY)日期的时候想到许多学生会因为上课无法参与因而翘课,为避免造成学校不必要的困扰,于是订在全美学生放暑假的第一天,也就是6月21日举办。

Image via Shutterstock

只要有玩板的,621 的活动是大家都想要参加的!因为可以跟很多的人一起玩板!也可以认识很多人!有很多的交流!

世界滑板日的由来是?

滑板日是由 IASC(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kateboard Companies)组织所发起,属于全世界滑板人的滑板日!6月21日是美国学生暑假的第一天,所以玩家及学生会在第一天尽情玩滑板这也是选择滑板日的由来!然而滑板运动得到广泛普及化的支持!希望更多人们接受这个运动!

玩板不是为了耍帅、酷、炫!而是一种兴趣一种对自己的生活态度!玩板可以锻炼身体、挑战自我极限、向往自由无拘束的方式!所以这一天的到来!我们要去玩乐它,享受它!

我们是为了自由滑板而滑板!所以你是忠实的滑板人请不要犹豫!踩着自己的滑板我们大家一起庆祝这一天「世界滑板日」!

.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