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聖塔芭芭拉夏至慶典遊行 (6/21-23)

| June 7, 2019

Santa-Barbara-Summer-Solstice-Celebration

於 1974 年開始的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原本只是一個由街頭藝術家開始的小遊行,直到現在卻成為 Santa Barbara 最大的藝術盛會,以慶祝全年最長日光的一天。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如今,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變得非常熱鬧,每年吸引了超過100,00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前來。遊行當天你將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車、巨型木偶與及創意滿分的服飾,加上過千名遊行人士精彩的舞蹈、音樂、擊鼓和戲劇表演,整條街頭將會充滿活力的色彩!

parade 2015-1

每年的遊行都有一個主題(2019年主題:Wonder),所有參與遊行的花車、服裝和面具都是由社區成員在 Solstice Workshop 所設計製作而成。如果有興趣參觀或一起參與製作的話可以到他們的 Workshop 一起享受打造花車的樂趣喔!

Video Thumbnail

Solstice Parade 2014 “Kiss” Video by Robert Redfield

於 1974 年開始的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原本只是一個由街頭藝術家開始的小遊行,直到現在卻成為 Santa Barbara 最大的藝術盛會,以慶祝全年最長日光的一天。 如今,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變得非常熱鬧,每年吸引了超過100,000 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前來。遊行當天你將會看到各式各樣的花車、巨型木偶與及創意滿分的服飾,加上過千名遊行人士精彩的舞蹈、音樂、擊鼓和戲劇表演,整條街頭將會充滿活力的色彩! 每年的遊行都有一個主題(2019年主題:Wonder),所有參與遊行的花車、服裝和面具都是由社區成員在 Solstic

遊行結束後於 Alameda Park 將有本地和國際藝術家現場表演音樂,也會有當地的餐館供應美味的食物和飲料。活動將舉行三天,每天在舞台上將有不同慶典和演出,有興趣的朋友可至 solsticeparade.com/schedules 查詢!

另外,難得去 Santa Barbara 不妨來個兩日一夜的週末遊,看看附近有什麼玩?

►延伸閱讀:浪漫SANTA BARBARA 2天1夜輕鬆GETAWAY

►延伸閱讀:春遊丹麥村-邂逅童話式異國風情

【Summer Solstice Celebration 活動資訊】

遊行 Parade

  • 日期:2019年6月22日
  • 時間:中午 12 時開始
  • 路線:State & Cota and proceeds to Alameda Park
  • 門票:免費|VIP 座位 $50

慶典 Festival 

  • 日期:2019年6月21日—6月23日
  • 時間:Fri 4pm-9pm|Sat 12pm-8pm|Sun 12pm-6pm
  • 地點:Alameda Park
  • 地址:1400 Santa Barbara Street, Santa Barbara, CA 93101
  • 門票:免費入場
  • 官網:www.solsticeparade.com

.

.

資料/圖片來源:Solstice Parad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