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Donut Day甜甜圈日🍩 免費領取甜甜圈啦!店家名單看這裡~(6/7)

| June 4, 2019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剛過完兒童節, 你是不是又在期待下一個節日了呢?這個週五(6/7)就是全國甜甜圈日啦!

每年六月的第一個周五就是是全國甜甜圈日(National Donut Day),這天是由芝加哥的救世軍在 1938 年所創立,為了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為參加戰爭的美國士兵做甜甜圈的可愛的人們。

美國的甜甜圈商家們,也是誠意滿滿, 準備在這天為所有愛甜甜圈的吃貨門, 送來特別的福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連鎖的著名甜甜圈品牌的 National Donut Day 活動,看看你這天最多能吃幾個免費甜甜圈哦~

.

1. Krispy Kreme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在全美的 Krispy Kreme 分店,可以免費領取一個甜甜圈,店裡的口味任你選。

今年 Krispy Kreme 更推出第二彈活動,如果在這天店家免費派發的甜甜圈超過一百萬個,便會在 6 月再度舉行免費甜甜圈大方送!

.

2. Dunkin’ Donuts

field-image-dunkin-donuts-doughnut-hero-getty

Image via Dunkin’ Donuts

在參加活動的 Dunkin’ Donuts 分店, 只要購買店裡的任何一杯飲料,就可以領取一個免費的經典口味 Dunkin’ Donuts 甜甜圈。

.

3. Cumberland Farms

Image via Cumberland Farms

只要購買任何自動販賣機飲料,即可免費獲得甜甜圈一個,口味包括 Cocoa Hazelnut Filled、Cookies & Cream、Glazed 與 Blueberry。

.

(下頁還有更多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價券, Events活動,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