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型之一!稀有海龍展覽登陸南加水族館

| May 28, 2019 | 0 Comments

G-Dragon 是誰都認識,但是你又知道 C-Dragon 是誰嗎?小編在說的是在海洋世界鮮為人知的生物—海龍(Sea Dragon)啦!為什麼突然說起冷笑話?因為全球最大型之一的海龍展覽最近於南加正式開幕!

位於 UCSD 內的 Birch Aquarium 水族館放置了一個 5375 加侖水的大缸,相等於 70 個浴缸的容量,並展出了兩種姿態優美的海龍,分別是草海龍和葉海龍。

相信不少人對海龍不太認識,這個長得像一團海草的海龍其實是海馬的近親,並生活於澳洲海岸。不過因為氣候變化和人類不法捕獵海龍的關係,科學家希望能夠在這裡成功培育更多海龍,讓牠們的數量得以保存。

Seadragons & Seahorses 展覽已於 5 月 17 日於 Birch Aquarium 展出,而除了海龍之外,這裡還能看到可愛的海馬與尖嘴魚。有興趣的朋友別錯過觀看這些海洋生物的機會,更多詳情可到官網查看。

.

.

資訊來源:Travel + Leisure

圖片來源:UCS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