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IAM 活动迈入第 5 季度

| May 25, 2019 | 0 Comments

美国亚太裔娱乐行业联盟 (Coalition of Asian Pacifics in Entertainment, CAPE) 及 U.S. Bank 全美银行, 庆祝展开第 5 季度 #IAm 活动,推出一系列迷你纪录片,为亚裔美国人及太平洋岛民发声并表彰其诸多成就。今年是支持娱乐和媒体多元化的非营利组织 CAPE,以及 U.S. Bank 全美银行携手打造其旗舰#IAm 数位宣传活动的第二年。

第 5 季度 #IAm 活动特别呈献下列五位艺术家和领导者鼓舞人心的故事 ( www.iam-
campaign.com ):

  • Albert Cheng:Amazon Studios 电视部门主管暨营运长
  • Ally Maki:《玩具总动员 4》演员
  • Apolo Anton Ohno:奥运选手
  • Nisha Ganatra:《Late Night》导演
  • Tzi Ma : 《The Farewell, Wu Assassins, Mulan》演员

CAPE 执行董事Michelle K. Sugihara 表示:「U.S. Bank 全美银行为改变好莱坞面貌而持续投资,其影响不容小觑。#IAm 活动在全世界有数百万名观众,能够激励大家投身娱乐产业,并创作各种故事来诉说我们生活的多元化世界。」「去年的 #IAm 活动让我们看到文化对于人们世界观和职业生涯有何影响。」财富管理和投资服务的副主席Gunjan Kedia 这样说,「今年的活动以此想法为出发点,表扬为其他人开创更多机会的亚裔美国人和太平洋岛民,并赞美我们彼此支持所实现的成就。」

若要深入了解 #IAm,并加入线上对话,请前往 www.iam-campaign.com 。敬请关注#IAm Story,并在社群媒体上分享您自己的故事。

如需更多资讯,请造访 www.capeusa.org 。若要深入了解 U.S. Bank 全美银行如何庆祝亚裔美国人与太平洋岛民传统月,请造访 usbank.com/AAPIHerita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