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E #IAM 活動邁入第 5 季度

| May 25, 2019 | 0 Comments

美國亞太裔娛樂行業聯盟 (Coalition of Asian Pacifics in Entertainment, CAPE) 及 U.S. Bank 全美銀行, 慶祝展開第 5 季度 #IAm 活動,推出一系列迷你紀錄片,為亞裔美國人及太平洋島民發聲並表彰其諸多成就。今年是支持娛樂和媒體多元化的非營利組織 CAPE,以及 U.S. Bank 全美銀行攜手打造其旗艦#IAm 數位宣傳活動的第二年。

第 5 季度 #IAm 活動特別呈獻下列五位藝術家和領導者鼓舞人心的故事 ( www.iam-
campaign.com ):

  • Albert Cheng:Amazon Studios 電視部門主管暨營運長
  • Ally Maki:《玩具總動員 4》演員
  • Apolo Anton Ohno:奧運選手
  • Nisha Ganatra:《Late Night》導演
  • Tzi Ma : 《The Farewell, Wu Assassins, Mulan》演員

CAPE 執行董事Michelle K. Sugihara 表示:「U.S. Bank 全美銀行為改變好萊塢面貌而持續投資,其影響不容小覷。#IAm 活動在全世界有數百萬名觀眾,能夠激勵大家投身娛樂產業,並創作各種故事來訴說我們生活的多元化世界。」「去年的 #IAm 活動讓我們看到文化對於人們世界觀和職業生涯有何影響。」財富管理和投資服務的副主席Gunjan Kedia 這樣說,「今年的活動以此想法為出發點,表揚為其他人開創更多機會的亞裔美國人和太平洋島民,並讚美我們彼此支持所實現的成就。」

若要深入瞭解 #IAm,並加入線上對話,請前往 www.iam-campaign.com 。敬請關注#IAm Story,並在社群媒體上分享您自己的故事。

如需更多資訊,請造訪 www.capeusa.org 。若要深入瞭解 U.S. Bank 全美銀行如何慶祝亞裔美國人與太平洋島民傳統月,請造訪 usbank.com/AAPIHeritag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