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I US – 南加大銜接課程,輔導學生寫個人論文,提高入學錄取率

| May 24, 2019 | 0 Comments

尋找策略性的升學意見?

請大家來加入我們的南加大銜接課程吧!在我們的銜接課程裡,南加大學生會輔導學生寫個人論文,並幫您看到新視角和學習資源,以及給您有用的升學意見。

南加大銜接課程是什麼?

南加大銜接課程是由 GPI US 設計的個人發展課程,通過南加大學生的幫助,提高學生的升學競爭力。

 

為什麼你需要這個課程?

南加大銜接課程幫助你尋找最合適的大學,在申請過程表現自己,在芸芸考生中突圍而出。

適合人群

這個銜接課程適用於在考慮升讀四年大學而正在學習英語的高中生(九到十二年級)。

 

個人陳述的重要性

大學升學文章和個人陳述是招生官考慮錄取學生時關鍵的因素。從這些材料里,招生官才能了解“你是誰”以及你是否適合升讀他們的學校。

發掘個人優勢

在南加大銜接課程中,學生通過與南加大學生的互動和課堂,會讓他們對自己作出反思,對“我是誰”有更深刻的了解,也能對學校更有效和清楚的表達自己。這個課程輔助學生們在寫個人論文的時侯充分表達自己的性格與獨特性。

 

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法

在課堂上老師會用英語,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方式授課。課堂以外的活動也是設計來支持課堂以內的課程。在大多數的課堂中,學生會被分成小組(五到六個人),由一位南加大學生作為組長帶領學生討論,過後組長會附予評論(反饋),分享他們的看法,鼓勵學生深入思考,同時幫助學生更有效的表達他們的意見。

學習創新思維方式

大學申請過程是學生就讀高中時最重要的環節。南加大銜接課程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學生思考他們的將來。在課程當中,學生會用到新思維去思考自己的未來和表達他們的想法,他們不僅僅在升學方面受益,也會讓學生在思考他們的前途時更有幫助。

GPI US 的核心理念

GPI US 的核心理念是持續發展創意和創新性的教育服務,在我們全球化的世界,反思當下的機會以及未來的潛能。所以這個課程的設計是帶領學生定義“你是誰”,包括了解自己的價值、喜好、夢想、經歷和思維等等。

 

.

PROGRAM WEBSITE

https://gpius.net/pathwaysatusc

[  等同於托福 IBT 61分或以上 ]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