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upernatural Sandwiches 堅持 Sea to Sandwiches!

| May 22,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三明治店那麼多,怎樣才能與眾不同呢?取個很酷的店名像 Supernatural Sandwiches 夠吸睛吧?光名字就知道它家的三明治好吃到有如超自然現象?這不是誇大的廣告詞,2012年才開始在San Diego的週末Farmer’s Market試賣,才不消多久就吸引大量死忠粉絲每週末大排長龍。 不僅短短幾年就在San Diego各鬧區開了好幾間分店,甚至還跨國界開到墨西哥!

為響應近年來”Farm to Table”的運動,Supernatural Sandwiches 的口號是”Sea to Sandwiches “。 堅持只使用San Diego當地的海鮮食材、San Diego知名麵包店Bread & Cie的麵包及現點現做的三明治!但這些都不是它爆紅的主因。四個一起創業的好朋友裡有越裔、華裔與墨裔,因此有別於美式簡單的炸魚+塔塔醬,這裡三明治的創意從東南亞到意大利到南美洲,令人充滿驚奇。 甚至有些店還有「此店限定」的口味,如Little Italy 店一道「廣東式炒龍蝦三明治」小編非常想去試試呢。

Supernatural Sandwiches南征成功後今年往北發展, 第一間店就選在Santa Ana的美食街4th Street Market。不同於一般的美食街,4th Street Market的宗旨在於培訓新一代的餐飲界新秀,與店家的合約都很短,流動率相當高,相對來說消費者可以經常試到不同的新口味。 因此雖然這是目前Supernatural Sandwiches 在OC的店面,很有可能不久後就轉移陣地。 受限於小廚房的緣故這裡三明治選擇沒有San Diego店的多,好消息是最有人氣的三明治通通吃的到!

.

Aphrodite $10

Supernatural Sandwiches 不只店名令人難忘,三明治名字也都取自希臘神話,尤其是跟海有關的傳說。 大家吃三明治的同時不防上網重溫ㄧ下這些古老故事。 Aphrodite是希臘愛神的名字,吃了它可能會有墜入愛河的感覺喔!不過那之前可能會先胖個五磅吧?

這個三明治的基底是美國小孩最愛吃的烤起司三明治 (小編的老公說是他從小到大的comfort food) , 四種起司包裹住煎的香香的蝦肉,夾幾片酥脆到不行的培根,吐司煎至微焦, 起司形成令人流口水的半溶化狀態!雖然通通融化在一起的三明治不太上相卻是美食評鑑權威Zagat Guide指名全美必吃的三明治之一!

.

Siren $10

Aphrodite固然好吃卻像太熱情的戀人,熱量太高的三明治令小編有點吃不消。 相較之下較清淡的Siren蒜頭蝦口味才是店裡人氣第一的三明治。 Siren令小編聯想到義式料理中常見的白汁海鮮麵,肥而多汁的煎蝦有股淡淡的酒香味,淋上炸的酥脆的蒜末、微辣的美乃滋醬,吃之前再滴幾滴檸檬汁。 Supernatural 所有的三明治都有個共通點,麵包都是現烤的外酥內軟,燒燙燙,吃起來格外的有飽足感。 美國人吃三明治習慣配一包馬鈴薯餅,在這由七味粉蝦餅取代,除了更符合海鮮的主題,或許靈感也來自老闆的越裔背景吧?

.

Neptune $11

小編個人最愛的是取名為Neptune的干貝培根三明治。 雖然干貝是較小顆、價格也較便宜的bay scallop 新鮮度卻毫不打折, 吃起來甜美又有彈性。 沒有Aphrodite那麼容易膩, 也沒有Siren那麼複雜, 淋上sriracha美乃滋的Neptune更適合像小編一樣愛吃辣的朋友們。

.

Triton Fries $15

Triton Fries 很像加拿大料理中的poutine。 Triton Fries的配料簡直是海鮮大總匯:蝦子、炸蝦、干貝、鱷梨柚子醬、起司醬、蔥末、蒜等,其實好像所有三明治的餡都吃的到一點, 料豐富到大到當正餐也不是問題。 就連干貝這稀有的食材也給的毫不吝嗇。 裹粉後才炸的薯條更是格外的酥香。 加點一份荷包蛋沾著蛋汁吃真的是太幸福啦!

訪後感想:一般三明治給人冷冰冰的印像、除了奶油美乃滋沒太多調味,Supernatural Sandwiches 不僅吃的是暖呼呼的三明治,並且不需用到龍蝦也很澎派的海鮮三明治。

 

Supernatural Sandwiches

  • 201 E 4th St #136, Santa Ana, CA 92701
  • (714) 202-2453
  • www.supernaturalsandwiches.com
  • Price: $11~30
  • Sun – Thu: 11AM – 9PM
    Fri – Sat: 11AM – 10PM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4 顆星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 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Santa Ana, 海鮮Sea Foo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