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O NITO日本料理絕美饗宴 現代與傳統的震撼衝擊

| May 22, 2019 | 0 Comments

Beef Cheek Lettuce Wrap $26.00

這道有點像韓式豬肉包生菜的改良,只是豬肉巧妙的用牛頰取代,肉質更加軟嫩富有膠質,有種燉牛肉的口感,肉質本身已被醃製過帶點微辣,味道其實已很足夠,可依喜好加上特調韓式Miso醬,但編認為有點過鹹,本身牛頰用新鮮萵苣包夾配上醃製過的白蘿波絲一口咬下,已幸福滿足。

.

.

Charred Coconut Soft Serve With Sweet Soy, Pocky & Japanese Granola $9.00

這道甜點小編真的是要大力推薦,帶著椰子奶香的霜淇淋,甜而不膩入口即化,配上抹茶pocky棒和日式Granola燕麥,特色在於淋上日式醬油後那鹹鹹甜甜的口感,一開始聽到是醬油都會難以置信,但吃起來居然毫無違和感還意外好吃,吃完有種去油膩的感覺,讓整個用餐過程劃下完美句點,是一個令人特別印象深刻的甜品,怕甜的朋友也很推薦。

 

 

INKO NITO

  • 225-227 S Garey St . Los Angeles , CA 90012
  • (310) 999-0476
  • www.inkonitorestaurant.com
  • Price: $11~30
  • Sun-Thur. 5:00pm – 9:30pm
  • Fri-Sat.     5:00pm – 10:30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Vivienne 薇小安】

熱愛美食,旅遊,時尚。從台北吃到洛杉磯的吃貨,堅持裝潢和美食一樣重要,視覺味覺並重。

座右銘『能吃就是福,減肥留給明天,然後永遠沒有明天。』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City, 區Los Angeles, 菜Cuisine,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