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童年回忆!Kinder Bueno健达缤纷乐年底美国开售

| May 21, 2019 | 0 Comments

想起小时候刚来美国,到超市想要买健达奇趣蛋(Kinder Surprise)的时候,竟然被告知原来美国禁售这个产品,自此小编的童年蒙上阴影。虽然说得有点夸张,但是在世界各地常见的巧克力品牌健达(Kinder)的确在美国不常见。就算长大后,也只能在个别的亚洲杂货店才能找到品牌的另一款产品—健达缤纷乐(Kinder Bueno)。

不过从 11 月开始,大家不用再鬼鬼祟祟的将健达产品偷带入境,又或是到亚洲杂货店购买贵松松的巧克力,因为意大利巧克力公司 Ferrero 宣布,他们举世闻名的健达缤纷乐(Kinder Bueno)终于首次在今年 11 月登陆美国市场。

健达缤纷乐(Kinder Bueno)是一种薄薄的威化(Wafer),里面填满了奶油状的榛子馅,并浸泡在牛奶巧克力中,最后再淋上黑巧克力。

Ferrero 的北美策略部副主席 Guillaume Simon 表示,健达缤纷乐(Kinder Bueno)在世界各地都很有名,他们很高兴可以在美国出售。更重要的是它独有的味道和质感,有别于美国市场的同类型产品。

.

.

资讯来源:People

图片来源:Kind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