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南加妈妈亲子活动日 (6/2)

| May 21, 2019 | 0 Comments

由 SoCalMoms.com 所举办的第六届南加妈妈亲子活动日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要来囉!

这个充满欢乐的亲子日将于 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举行,活动包括亲子游戏、脸部彩绘、游乐设施、手工艺坊、音乐表演、抽奖活动与及采购育儿生活用品等等。

另外,今年主办单位更推出全新的恐龙互动活动区,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参加跟恐龙有关的互动教学、展览、寻宝与合照等活动。

Video Thumbnail

The 6th Annual SoCalMoms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is BACK!

由 SoCalMoms.com 所举办的第六届南加妈妈亲子活动日 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要来囉! 这个充满欢乐的亲子日将于 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举行,活动包括亲子游戏、脸部彩绘、游乐设施、手工艺坊、音乐表演、抽奖活动与及采购育儿生活用品等等。 另外,今年主办单位更推出全新的恐龙互动活动区,小朋友可以在这里参加跟恐龙有关的互动教学、展览、寻宝与合照等活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vCIDykVIc4 更多的活动资讯与时间可到这里查询,好好计划当天的时间 🙂 【活动详情】 日期:2019年

更多的活动资讯与时间可到这里查询,好好计划当天的时间 🙂

【活动详情】

  • 日期:2019年6月2日
  • 时间:11am – 5pm
  • 地点:The Autry at Griffith Park
  • 地址:4700 Western Heritage Way, Los Angeles
  • 门票:预购价 $5、现场价 $10、1岁或以下儿童 FREE、*Early Access 家庭价 $40-80
  • *Early Access 可提早 2 小时进场
  • 官网:greatbigfamilyplayday.com

.

 

资料/图片来源:Great Big Family Play Day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