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 Diego County Fair 圣地牙哥博览会 (5/31-7/4)

| May 17, 2019

为期一个月的圣地牙哥博览会又来囉!

San Diego 博览会将从 5 月 31 日开始举行至 7 月 4 日,而今年的演出项目与特别主题活动更加丰富了!

San Diego County Fair006

每年圣地牙哥博览会都会吸引大批人潮参加,数十种小吃摊位以及超多种的游戏,让全家大小都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中。

San Diego County Fair 2015 2

这场园游会不但是圣地牙哥最盛大的活动,也是在北美洲第四大的园游会。San Diego County Fair 一直都是深富教育意义、文化、科技、美食以及全新产品的欢乐盛典!是非常适合阖家光临的活动,大家快计画好行程参加吧!

San Diego County Fair002

San Diego County Fair003

San Diego County Fair005

San Diego County Fair007

【活动详情】

  • 日期:2019年5月31日—7月4日(除7月第一周全开放之外,6月每星期一与星期二公休)
  • 时间:不定期开放时间请上官网查询
  • 地点:The Del Mar Fairgrounds
  • 地址:2260 Jimmy Durante Blvd. Del Mar, CA 92014
  • 门票:入场卷 成人$20、长者&儿童(6-12) $15、幼童(0-5) 免费(指定活动门票与优惠可点击这里查看)
  • 官网:www.sdfair.com

.

.

资料/图片来源:San Diego County Fai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