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Urban Air Market 独立手工艺市场 (6/2)

| May 16, 2019 | 0 Comments

踏入阳光普照的 6 月,周末当然要出去走走~没计划?那么不妨到 Los Feliz 的独立手工艺市场 Urban Air Market 逛逛!

urban-air-market-003

6 月 2 日当天将会有超过 100 个摊贩在场出售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更特别的是这些产品的设计师都是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当中包括时装、饰品、家居摆设与身体保养品等等。

honey-belle

更棒的是在场还会有现场音乐表演,而且免费入场!如果事前在 Eventbrite 登记的话,还可以在活动当天在 Info Booth 换取免费 Tote Bag 喔!

是不是非常赞呢?还在想?赶快相约朋友在 6 月初去走走吧~

urban-air-market-002

【活动详情】

  • 日期:2016年6月2日
  • 时间:11am – 6pm
  • 地点:Hillhurst between Franklin and Finley, Los Angeles, CA 90027
  • 门票:免费入场
  • 官网:www.urbanairmarket.com

.

 

资料/图片来源:Urban Air Mark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Events活动,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