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對就給你$10,000美元!Pringles新推「神秘口味」薯片開售

| May 15, 2019 | 0 Comments

各個薯片品牌不停推出新口味去滿足顧客,就像小編前陣子就嚐過 Lay’s 的紅燒牛肉麵味。不過特別的不只有 Lay’s,就連 Pringles 也有新搞作!

Pringles 最近推出了一款全新的神秘口味,而且只能在 Walgreens 才買到!究竟這個新口味是何方神聖?這條問題的答案就要交給大家去解決咯!而且答對了還有機會得 $10,000 美元的獎金!

產品研發人員 Becky Wolfe 表示,他們致力把神秘口味的多種元素調得美味又沒有違和感。

由即日起至 7 月 30 日,限量版的 Pringles 神秘口味薯片將於 Walgreens 開售,而只要在 8 月 13 日前在網上提交正確答案,便能獲得 $10,000 美元的獎金。結果會在 8 月 18 日公布。 自認為吃貨的你有沒有信心挑戰呢?

.

.

資訊來源:Delish

圖形來源:Pringle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