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米其林点心「添好运」本周开幕

| May 8, 2019 | 0 Comments

在去年 8 月传出消息后,万众期待的添好运开幕日期终于落实了!

米其林一星港式点心添好运(Tim Ho Wan)在美国的纽约与夏威夷均有分店,而下一站终于要来到南加,让各位吃货花小钱就能一尝米其林美食的滋味。

添好运尔湾店将于 5 月 8 日软开幕,并将于 5 月18 日正式开幕。选址位在 2700 Alton Parkway 的新分店能容纳超过 100 人,而且更设有适合大型派对使用的私人用餐区域。这家分店另设有外卖部,让害怕自己进餐的吃货也能安在家中享用点心!(这根本在说小编自己)

尔湾店除了会提供店家人气的酥皮焗叉烧包与经典点心外,还有几款加州限定的美食,像是牛油果鲜虾腐皮卷。完整菜单可点击下方图片放大喔!

想要一尝添好运人气点心就赶快约吧!不过添好运并不接受任何预约,但客人可以透过 Yelp 的 Waitlist 服务排队,当有位子的时候就会收到短讯通知。

【添好运 – 尔湾店】

开幕日期:2019 年 5 月 8 日软开幕、5 月 18 日正式开幕

暂时营业时间:

  • Sun – Thu 10am – 2:30pm, 5:30pm – 10pm
  • Fri & Sat 10am – 2:30pm, 5:30pm – midnight

地点:Diamond Jamboree Shopping Center

地址:2700 Alton Pkwy., Suite 127-131, Irvine, CA 92606

官网:timhowanusa.com

.

.

资讯来源:Eater, Tim Ho Wan

图片来源:Tim Ho Wan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