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 邀请您来 South Coast 定制您的专属 Colibrì 高跟鞋 (5/8-10)

| May 3, 2019 | 0 Comments

喜爱Fendi的朋友看过来! Fendi邀请您来South Coast定制您的专属Colibrì高跟鞋,此项限时活动 #MyFendiColibrì 只限定于指定Fendi店家喔! 只要在5月8日至5月10日期间,到南加South Coast Plaza的Fendi精品店就能专属定制出自己设计的Colibrì鞋款!

#MyFendiColibrì 客制化鞋款限时企划将自5月8日星期三起至 5月10日星期五为止邀请您来South Coast Plaza定制您的专属Colibrì高跟鞋,请致电 (714) 751-1111 预约尊享服务! 或上Fendi.com 洽询更多活动资讯。WaCow时尚主播Josephine在活动首日也将在现场与你一同抢先体验 Colibrì 自订鞋的翻玩乐趣!

Fendi 将举办一场俏皮又时尚的企划活动来庆祝 Maison充满独特创意的手工艺。首次推出 Made-To-Order 个人自订 Colibrì 高跟鞋款服务,让您能自行搭配七种可能性的组合,不论是在日常、夜晚或时尚场合穿搭都很合适,让您穿出独一无二的个人特色!

这次Colibrì客制化鞋面的款式选项有动物印花小牛毛、黑色、米色沙丁、红灰色、或FF logo特殊网布以及高级刺绣绣花可选择。鞋跟方面则是有两种高度选项并且搭配自己喜欢的颜色,包括黑色、浅金色、动物印花小牛毛或是天然藤色,以细致的手工将切割精确的稻草固定在鞋跟上,这独特的触感设计将绝对的吸睛!  一旦组合完成,客户还可以在后吊带上选用三个英文字母完成属于自己独特的Colibrì!

为了进一步庆祝这次活动盛举,Fendi 还邀请了日本女演员Emma,意大利歌曲作家 Patricia Manfield、法国著名网红 Xenia Adontsand 以及美国时尚潮人 Paola Alberdi 来首先体验这项Made-To-Order企划。在这些女士们自制自己的Colibri高跟鞋的同时,摄影师捕捉到了许多珍贵镜头,她们在搭配各种选项时展示出鞋子的高科技工艺和创新材料,象征著创造力和技艺之间的完美结合。

FENDI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涉及亚洲,日本,欧洲,美国,澳大利亚,一直到中东。您如果到了现场活动,别忘了拍美照上传打卡时hashtag #MyFendiColibri 喔!

关于Fendi

1925年,芬迪品牌由Adele 和Edoardo Fendi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以其优雅,工艺,创新和风格而闻名, Fendi品牌很快赢得国际赞誉。1962年与名德籍设计师Karl Lagerfeld合作为其品牌设计师,以双F字母成为时装界众人皆识的双字母标志。今天,FENDI是质感、传统、实验性和创造力的代名词。

关于 Colibrì

Colibrì高跟鞋于FENDI 2018春夏系列亮相,完美体现了FENDI对工艺和创新的热情。 它们的极致轻盈与多色尖头设计是激发系列名称的来源,从同名的热带鸟类中汲取了它的特征。 Colibrì 系列采用极为现代的设计,多种形状和材料的双重性塑造出它的运动型态。

 

All photos courtesy of Fend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ashion时尚,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艺Art, 设Design,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