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任:前任

| May 3, 2019 | 0 Comments
那你一定要让他(她)陪你去看——

下一任:前任

(Always Miss You)

在大部分影院都被超级英雄攻占的周末,一部温馨而轻松的爱情喜剧,显得格外难得。

情路坎坷的林心恬(郭采洁饰),在心灰意冷之际邂逅了多情暖男吾川(郑恺饰)。心恬终于被吾川打动之时,学生时代暗恋的学霸黄克群(李东学饰)又出现在了身边。

一边是帅气潇洒的情种,一边是念念不忘的情痴。是选择眼前唾手可得的幸福,还是多年来梦寐以求的王子呢?

从影片的两版预告片来看,这个“下一任”和“前任”的故事充满了悬念:

前一秒看上去还甜蜜温馨,下一刻又突然惨淡虐心。不管是和吾川的卿卿我我,还是与黄克群的若即若离,“时间差”似乎成为了林心恬在整部电影中挥之不去的心魔。

从相识相恋,到相知相爱,又到最后沦为“前任”。这听起来很残酷,但却是每个人都躲不开的爱情征途。

走进影院的你,不知道会不会在心恬的故事里,看到自己过去的影子呢?

除了三位主演,《下一任:前任》中还汇集了谢依霖、蓝心湄、刘心悠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多位优秀演员。

著名歌手李荣浩也在电影中倾情客串了一个角色。你猜,他会是心恬的下一任,还是她的前任呢?

最后,奉上电影的主题曲、何洁献唱的《前任》,让你在进影院之前,先被扎一波心

5月3日,《下一任:前任》即将登陆北美影院。请走进影院,回忆一下自己或苦涩、或甜蜜的爱情故事吧。

(下页还有更多介绍)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中Chinese 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