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Mr.Taco Nice令人食指大動的墨西哥道地料理

| April 30, 2019 | 0 Comments

Asada Torta $6.99

文章一開頭提到Mr。 Taco Nice是個一次可吃到Pizza、 Mexican、Hamburger的地方,當然要點一份墨西哥漢堡Torta試試看。

Torta用的bolillo麵包與漢堡不同,烤的熱烘烘的麵包聞起來格外的香,金黃色的外皮,鬆軟的麵包體,中間的料則跟比薩差不多,碎牛肉、豆泥、酪梨醬、起司,但多了大量的生菜。

 

Carne Asada Fries $9.99

Carne Asada Fries這道美墨混血兒小吃在聖地亞哥隨處都有,甚至還是Petco Park 棒球場的招牌,可惜在OC與LA比較少見,口味也不多。

盤子最底下是薯條,上面鋪著ㄧ層層碎牛肉、起司、豆泥、酪梨醬、酸奶油,真是完美的finger food! 不知道Al Gobernador 是不是哪天也能出個薯條版?

 

訪後感想:

儘管Mr.Taco Nice的厚比薩不是小編喜愛的種類,然而將墨西哥料理元素與比薩結合確實令人感到耳目一新,不熟悉墨西哥料理的人不防從這開始!最推薦的則是Al Gobernador 塔可。

 

Mr. Taco Nice

  • 1867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4
  • (714) 603-7564
  • Price: $11~30
  • Mon – Sun        10: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部落客小檔案

OCgirl】
定居Orange County近二十年,喜歡分享旅遊經驗與美食。深信「愛吃的人一天有三次幸福機會」這句話。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Anaheim,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