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察】Mr.Taco Nice令人食指大動的墨西哥道地料理

| April 30, 2019 | 0 Comments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責任編輯 : Janet          推薦度  ★★★★  4 顆星

儘管小編身為美食部落客每次問在美國出生長大的老公想吃什麼回答永遠都是千篇一律“Pizza、 Mexican、 Hamburger”。每星期如果少吃了一樣就會無止盡的碎碎念。

有天小編把這件事分享在社交網站上,沒想到好幾個朋友回應“我老公也是!好煩!” 這也就是為什麼當發現Mr.Taco Nice時小編非常興奮,終於有一個可以一次滿足”PMH男“的地方了。

Mr.Taco Nice位於Anaheim一處不起眼的stripmall,儘管去年才開張卻看不出”新開幕“的光鮮感。若硬要說曾做了什麼裝潢大概就只是牆壁貼了新的塑膠木頭板吧?天氣好的時候幾乎所有客人都坐在店外類似野餐桌的位子,感覺很熱鬧。就像大部份的墨西哥小吃店一樣,店中央是個自助式莎莎醬吧。看似如此一般的店卻短短幾個月就在Yelp累積高評價,連ABC新聞都曾經報導。

店裡的菜單倒是相當高科技的投放在幾個大螢幕上,兩三頁菜單在螢幕上不停的更換。 由於菜單夾雜著西班牙文與英文,第一次看得有點吃力,瞪著螢幕看老半天,不懂的字還得請出手機問Google大神。菜單大約分兩大類:傳統墨西哥小吃類 (塔可、burritio..等),美墨混合類 (比薩、 雞翅),先選定要吃哪一類再研究菜單比較快。

 

Mexican Meat Lovers Pizza (Medium) $13.99

一開始吸引小編來的就是沒吃過的墨西哥比薩,第一次試的是Mexican Meat Lover (可以猜得出來是老公選的吧?)。最底下是一層薄薄的墨西哥豆泥,上面鋪著碎豬肉(al pastor),牛肉(asada)與墨西哥辣香腸(chorizo)最後淋上酪梨醬、奶油(crema)、幾片萊姆、櫻桃蘿蔔洋蔥與綠辣椒。紅綠相間的配色看起來很誘人。

一般美式比薩必有的番茄醬與起司倒是不見蹤影。小編很喜歡這樣純墨西哥式的吃法,跟番茄醬比起來淋上莎莎醬更對味!唯一就是比薩本身是小編比較不愛的芝加哥式厚比薩。比薩分三個尺寸,第一次點中尺寸的比薩實在大的嚇死人!就算兩個人拚命吃也還剩一半。

 

Al Gobernador Pizza (Personal Pizza) $6.99

第一次去的照片放上社交網站後有朋友留言說“這家的蝦子比薩很好吃噢”。

蝦子比薩在美國還真是少見就來點點看吧

(這次學乖了點了單人份的尺寸)。比薩上鋪滿剁成小塊的蝦仁覆蓋著融化的Quesillo起司,淋上微辣的白醬汁。網路Yelper們似乎對最後淋上的醬汁特別稱讚有加,一問之下原來是sriracha與墨西哥奶油的混合!

不僅問出醬汁的秘密,原來Mr. Taco Nice 墨西哥比薩這個構思是誤打誤撞來著。

最原先開餐廳時只打算賣塔可,但由於頂下的餐廳裡已有個比薩烤爐,打掉可惜,改賣比薩又無法跟附近其他美式比薩連鎖店競爭,靈機一動,何不將比薩餡換成塔可餡呢?沒想到這個創意反倒成了店裡的招牌。

 

Al Gobernador Taco $3.99

第二次點的al gobanator

比薩原是一種塔可的名稱,直譯就是”州長塔可"。故事是這樣的,某墨西哥Sinaloa州州長曾自豪的說這世界上沒有人的塔可比州長夫人還好吃!當地有間餐廳耳聞後研究出這道塔可請州長吃,果然讓總督刮目相看(是說州長夫人是哪裏得罪了那家餐廳?)

原只是好奇想比較塔可跟比薩的差別,結果反而愛上了塔可的版本!最大的差別在於比薩的厚麵包太搶戲,而塔可版不僅每口吃到更多辣椒油下去炒的蝦子、洋蔥、牽絲起司、玉米塔可皮更是油煎的又焦又香!

 

(下頁有更多相關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人氣分享 Blogger, 區Anaheim, 菜Mexic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